我真的是一個很會拖延事情的人= =

 

 

明明手機每天都提醒我要打網誌

從1/20到現在就是沒打...... (然後又多了一堆要打的事)

但還是決定不要臉的要把時間改成過去的時間 哈哈哈!

 

題外話:今天(1/30)一睡醒就看到艾草大大分享我網誌,好可怕阿阿阿

     重點是希望我可以依然忠於原來的自己,不要用「別人看到會想什麼」的預設立場打網誌 ><

 

 

------

 

 

要說20歲生日,就不得不提到瘋狂燃燒生命的期末考週。

 

 

 

 

 

1/8 星期日,我和澄澄前進北大麥當勞開啟期末大戰的第一天

仲矩的組織感覺好好玩哦又學的到東西,講一堆故事和例子

我整個速度慢又沒效率,不出所料,等到小赤來的時候果然被說「你竟然還在第5章!」

 

大概接近12點的時候,我上完廁所出來

蔡宛君說博客來現在有賣lativ的衣服而且比latiV賣的還要便宜 但是只到今天12點  劈哩啪啦說了一串

剛好我很想買羽絨外套,偏偏時間只剩3分鐘不到,我緊張得一直在旁邊跳跳叫叫

「那我要買嗎!!!!」「欸你覺得勒!!!」「吼好啦那要什麼顏色!!!!」

「超輕量和另外一個有什麼差啦欸欸欸!!!」「你拉上去啦剛剛那個!!!」

最後我們在11點59分22秒結標......

 

這算不算一種衝動購物阿 哈哈哈哈

陳澄柔在旁邊像在看話劇一樣,看我上演《緊張的倒數三分鐘》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累很驚險,明明只是買個外套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呢.......

 

 

 

那天看到早上八點多吧,回家只睡了半個小時又要準備出門考試

考完組織主任請我們(小赤、張昀、我)吃「他的慶功宴」

 

因為三個禮拜前,主任賭他要三個禮拜瘦五公斤,每注1000,1賠5,半年內不可復胖

這麼嚴苛的條件誰不賭阿!而且不用先出錢,意思是贏了就賺5000 not 4000

那時候其實還有小投機的想:就算我們輸了,主任總不可能跟我們要錢吧!他是系主任耶!

哎喲反正最後就是主任贏了啦,他要我們自己把1000拿去捐做善事,然後他再另外請我們吃飯

 

IMAG4051.jpg

* 他好開心自己成功瘦了、我們還聊了一下天,感覺主任是一個會很疼女兒的人!!!

 

 

回家直接睡到下午,然後又要出門唸書.....

 

這天(1/9)看的是最可怕的統計和作研,和澄澄八點多到麥當勞沒有好位子

卡了角落不太舒服的位子,結果不幸打翻我喝沒兩口的飲料,簡直超級悲慘....

 

IMAG4053.jpg

宛君後來端了一盤東西來給我,然後說「因為我覺得你好可憐」  

當下實在覺得很可愛 而且好感動 T__T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很完美的位子 (定義:有大的桌面、離插座近、椅子不難坐)

一切安置好終於可以安穩地唸書,這時卻傳來麥當勞廣播

「本店今日將進行消毒,因此只營業到00:00......」

四周的嘈雜的人們安靜下來,然後開始收拾東西準備移動

我們很緊張趕快查北大附近有沒有24h的店

當下真的覺得這個生日慘到不能再慘.........

 

真的是好狼狽的生日...

 

 

 

後來我們移動到全家

在全家度過一個充滿數字的夜晚

期末考週才剛要進入第二天而已,但真的好累阿.........

 

IMAG4057.jpg    

 * 成堆的只和書還有計算機 (阿北對不起拍到你的嘴了 哈哈哈...)

 

 

在全家倒數,跨進了我的20歲生日

用手機滑動著螢幕,看著臉書塗鴉牆開始爆炸=_=

我們瞎聊著「诶? 現在是你生日欸」「來傳簡訊給你!」「哇~ 壽星餒~~~」

有種苦苦的開心.

 

唸到早上六點真的腦袋無法轉了,小赤走之後沒多久我和阿北也宣告解散

又一個疲憊的天亮,期末考的第二天

生日快樂。

 

 

 

話說生日這天是我最後一次在板橋陳立上班

一直到那天晚上才讓九年級小鬼們知道,和他們拍了一些照 (都在相機 未來再傳)

方婷萱小朋友竟然還做了版版給我!!

戴琮哲以為我是隔天生日,結果被莊喬榕罵了哈哈超可愛

 

他對我說:你幹嘛今天生日啦!害我被莊喬榕罵!!!

我:她幹嘛罵你

他:因為我跟她說是明天阿 結果她剛剛跑來跟我說是今天

  我說,那就明天補送就好了嘛

  結果她就大叫:可是她只做到今天了阿!!!!!!!!!!!!!!

整個過程戴琮哲都斜眼瞪我,好像我背叛他,真是有點抱歉....

(因為之前私底下跟他聊天我有說我想撐到他們畢業再辭職)

 

他後來還給了我一包雞蛋糕:「雖然沒有大蛋糕,但它至少是個雞蛋糕」

實在很可愛!好想念他們八年級還是我帶的的時候哦

九年級這屆真的很可愛,而且每個人都很得我心,每次看到他們都很開心

現在要我想我還真的想不到我有不喜歡誰

 

IMAG4063.jpg IMAG4061.jpg   

* 照片是有次偷閒去補課區和她們聊天的時候她偷拍的 ha

  在那裡一年多,小鬼們都不知道我名字欸,好有趣

 

 

統計考完作研考完,晚上上完班,想著明天沒課終於可以睡到爽

結果我智障的強迫症讓我回臉書留言回到凌晨三四點...

(很堅持每個人都要回 而且不能複製貼上 = =)

 

隔天(1/11 三) 睡到下午兩三點又再出門麥當勞....

整天都還沒吃東西,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幹嘛幹嘛的我開始打電話找人陪我吃飯

打到莊嘎名 他也還沒吃就來了,但他不是自己一個人來的,還有牛,以及,我的生日禮物!!!!

 

IMAG4068.jpg

* 會做手工卡片真的很厲害欸~~~ 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很好哄騙的人XD

 

 

他做了一張不可思議的卡片給我,男生欸!! (好啦 是有點刻板印象)

另外送了我一個英國的杯子,台隆或類似的店滿常見的那種,我忘記拍下來了 ˊ 口 ˋ

這杯子有一個小小的故事。

 

在我前一天上班前他打來給我說: 

喂~ 您好 現在是百萬大富翁有獎徵答時間

現在不論任何條件,無關金錢或~!#$%%^,請說出一個你喜歡的國家,開始!

嗚哦靠!我趕著上班正在奔跑,然後也沒有特別喜歡 ’哪一個’ 國家當下實在很慌忙

回答了歐洲吧,他又逼我歐洲有很多國家一定要挑一個,反正情急之下就挑了很紳士的英國

沒想到這個問題竟然攸關我的禮物.感覺實在有點可愛+貼心

 

 

除了莊嘎名,後來小赤一起來唸書的時候,也抱了一個綠巨人的箱子出現

原本要我猜是什麼,但最近一直用腦實在很難振作精神好好猜,最後就直接公布了

是一個Greenhouse的小LOMO(?)相機,還有一個西瓜紅的兒童用後背包

她還寫了一張(內容)滿可愛的小紙條,後來就跟我說她和背包老闆的西瓜紅故事 哈哈哈哈

 

IMAG4071.jpg  

* 它真的很小很像假的!但我一直到去台中回來後的時候才順利成功用它拍了照片 :S 

拍出來的成品



IMAG4069.jpg 

* 小M的燈光讓它有點色差,但反正它真的很可愛啦~~~

 

 

IMAG4106.jpg IMAG4198.jpg

* 後來去台中玩發現它好像真的滿適合我 xd

 

 

感覺好像星期三晚上才是我真正的生日,過得好不快樂

如果沒有他們這些人,我可能還在不適應大學生活,還過的很不開心吧

 

老實說現在要我打生日的感言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偷渡一下我那天說了什麼 哈哈哈

未命名.png    

 

總之,吼!生日好快樂啦!!!

 

 

 

 

 

IMAG4077.jpg  

* (雖然拍得有一點暗) 現在看到這些成果實在........ 嗚 過了的感覺真好

 

 

過完了生日,回到現實繼續期末考戰鬥

剩下國企和行銷,不像統計和作研是數學的腦,這兩科要用好多背東西的腦

腦袋真的有種快塞不下,隨時準備打開頭蓋骨跑出來大喊我不幹了的感覺

 

這些天真的過得好累,尤其作息不正常更讓人憔悴

麥當勞好像變成真正的家一般,自己的房間反而都不熟悉了

在麥當勞唸書在麥當勞吃飯在麥當勞上廁所在麥當勞用電腦

在麥當勞喝水在麥當勞聊天在麥當勞吃宵夜在麥當勞拆禮物

還有在麥當勞見了無數個日出

 

真的好累阿.......

 

 

IMAG4078.jpg 

* 每張發票上到底有多少東西,這些東西值多少熱量,我實在不敢想.....

 重點是,我希望這些號碼三月都會開出來阿阿阿阿阿!!!!!!!

 

 

星期四考完最後的兩科,終於結束了期末考週

當下真的很想在走廊大喊「我!終!於!考!完!了!阿!!!!!!!」

那種爽感真的是這輩子任何經驗都無法拿來舉例的爽

 

晚上和宛君去板橋吃聚,從地獄飛上天堂的感覺好幸福.....

然後我們去大遠百看了iMAX的不可能任務4

但結果是我花360 睡掉了大半 哈哈哈...

 

 

 

哎喲,又說了好多話

反正,生日快樂啦!!!!

期末考考完了好快樂!!

打完收工!放!假!

 

 

 

 

 

----

後記:初六去台中的時候亦凡也有送我生日禮物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