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993_10151429320451909_1286866242_o      

 ▲是圖書館本人不是模型哦!!!!

 

 

好白痴哦,今天明明12點就起床了,結果現在竟然睡不著

明天9:30~21:30的課,不睡覺感覺會累死,想到就很擔心

 

 

爬了超多的噗浪表情符號,反正就無聊

很喜歡那個智障小人耶

(這個: 

 

 

 

然後跑去整理outlook裡面的信,突然想到很久沒看學校的信箱

我們學校的信箱感覺超沒存在感,不像政大好像會有很多好東西(例如打工機會、做實驗/測驗有錢拿、活動消息...)

不過我有一次不小心在那發現一個很奇妙的實驗,本來實驗報酬是100元

那是一個公共經濟學什麼東東的實驗,根據做測驗當下選擇的選項不同,會得到額外的獎金

結果那次包含車馬費100元在內,我總共賺了700多塊.... 好像也不過就一節課吧,超爽的 = =

阿,扯遠了,反正我剛剛想說再去學校信箱挖個寶,但其實成果滿無聊的

 

最後只發現圖書館要啟用的相關訊息(好期待阿~~~~~~)

圖書館真的爆炸漂亮欸!雖然它長的矮矮胖胖,有時候會覺得蠢的有點好笑

可是左右兩側的圓弧設計都超美,還有裡面怪怪的樹,當然最漂亮就是晚上打燈啦哈哈哈

然後我就報名了一個試營運的什麼百人傳書活動,要從商院把100本書傳到圖資大樓

獎勵是會送紀念帽還可以吃湯圓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從商院把書傳到圖書館,然後在那吃湯圓,講起來感覺超智障的耶!

但剛剛很無聊又覺得很好笑,就報名了。

可惜現在是清晨沒人在線上,不然就可以很智障的找大家一起去傳書..........好白痴

 

 

 

看到一封體育修業規定條文修改啥的,內文寫得很詭異,害我很緊張

還以為自己該不會搞錯結果真的要因為體育延畢了吧

火速去學生資訊系統看,沒想到之前一直有旗子(表示沒得到學分)的體育,旗子竟然通通不見了耶!!

阿........我都千辛萬苦選到飛輪了餒T_T 有種被騙的感覺

(雖然其實飛輪的時間很好而且又能運動到,所以不管有沒有學分都沒差啦)

 

 

 

接著又在系統亂看,突發奇想跑去看成績

這學期又比上學期平均進步了耶!滿開心的

很想和人分享,但又覺得分享這個好無聊

(而且其實也只有自己開心,因為別人成績都比我好....哭哭!)

只好打在下面murmur一下了,我真的很有病欸 =="|||

 

 

 

商英 還是一樣維持90,但名次從4/110掉到6/90了

  下學期其實真的很混!是說老師也太看人給分了吧~~

 

企業專題研究(實習)之前有看分數,但剛剛才發現排名是3/17耶!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而且喵喵一定不可能在第1.2名,更爽!(幼稚)

 

衝突 分數也很美,98~~~~~ 排名2/77

  不過應該滿多人都同分的;仲矩課如果可以不要排在早上我應該會更喜歡它ˊ口ˋ

 

證券分析 75,剛剛看排名才發現是11/15,好好笑哦

  所以老師應該根本沒有當人吧!考那麼爛還給我75分人真的很好

  想到這堂課還是覺得很可怕唉,好險有嘎名他們一起做報告

 

歷史 的排名掉好多哦,從18/60變成27/61

  這學期前半實在很死硬,想到期中考分數就覺得很悲傷 = =

 

作研 4/21,YAYAYA!

 

 

 

我覺得自己好無聊/可憐哦

在這邊看著自己的分數然後自我感覺良好

得失心好像還是沒有放下很多,哈哈

 

不過看到自己從大一平均50.44系排106(系上也才11X個人...)

到現在80幾分系排變成37,感覺好像是兩個不同人的成績

雖然大三的老師給分數真的都有比較甜啦,不過也覺得自己算是有比較對分數負責一點了

有種假象成長的感覺~

 

 

 

 

 

打了一堆流水帳,也不知道要幹嘛了

早知道就看今天租回來的電影

12點多的時候還想說看下去就很晚了先不要看

結果還不是搞到現在= =

 

 

半夜睡不著真的好無聊哦

來去看書再睡一次看看好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