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終於在8/1吃到今夏第一碗剉冰!

 

人生就是太閒了,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竟然還用了一個像是副標題的東西

最近終於又開始閒了,也又開始回顧自己這半年來都做了什麼、成長了什麼,以及未來想要做什麼。但好像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了,甚至覺得就這樣得過且過的走下去吧,有工作便好。回頭看看一路上遇到的人,又覺得自己好糟啊,這什麼頹靡的心態。

無意間看到了一段網路文字,雖然也沒什麼大不了,就是個網路上常見的警示小語,但因為最近太常想這些了,就覺得,嗯.....好啊你這麼會說都給你說。(厭世)這時又想起璟鴻一個轟雷貫耳,「妳到底在追什麼?」我忘記我回答什麼了。倒是想知道走到他們那個程度的前輩們,對這個問題又有什麼想法呢?

不知道我在追什麼,也不知道人生是不是就非得追些什麼。但如果真的不追些什麼,那人生又為了什麼活著呢?這完全是一個讓人很迷惘的問題啊!還是說我們就像狗追尾巴一樣,雖然很沒有意義但自己一個人就是非得這樣才能有些樂趣。(雖然整天懶洋洋躺著也是很爽)
 

好煩啊~ 什麼事都做不好,也什麼事都不想做。付出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不管是為了什麼而付出。

 

又是一篇murmur文,又想睡了。不想面對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好無趣。為什麼我們要活得很有精神很有意義呢。坦蕩蕩地當灘爛泥,希望自然乾枯結成泥塊後,就會突然變成一隻鳥了。可能是個泥娃娃的概念。

 

btw, 《海灘的一天》竟然明天就下檔了啊~~~ (明天要開大檢討會)雖然已經看了不知道幾次,好像還是想趁這個機會看一下。如果一天連看三部楊德昌會怎樣呢?大概是被老師碎念一整晚的感覺吧。雖然嘴上說最喜歡楊,但可能還是侯孝賢讓人安心地多。至少看幾次都不會覺得想逃,真是個優勢。

 

還是去看書好了,網路的世界好無法平靜。

 

對了,無意間看到的網路文字在此:
(覺得最後一句真是唬爛,我倒想知道怎樣會not ON TIME,快告訴我啊!)


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
but waited 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Someone became a CEO at 25,
and died at 50.

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 50,
and lived to 90 years.

Someone is still single,
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Obama retires at 55,
but Trump starts at 70.

Absolute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in their own TIME.

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So, RELAX.
You're not LATE.
You're not EARLY.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