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開始已經每日失眠到今天了。

今天沒趕上民間記憶計畫的劇場(趕上了大概也候補不到),想著難得沒什麼事剛好抽空回家休息吧,順便把應徵動機信寫一寫、改改自傳。但好像也沒特別做什麼就混到十點多,而且竟然稍稍有點睡意,趕緊抓著這機會速速奔向床,設了個裝飾用的鬧鐘,想著如果醒來就做事,或是能一覺到天亮也很好。結果我就出現在這了,我還是睡不著啊啊啊啊啊!不過好像已經開始習慣了,沒有因為睡不著而變得很焦躁,大概是認了吧...。

 

早上請假去看了《靈山》,片長不過60分鐘我卻還是忍不住頻頻打瞌睡。沒有完整看完所有情節有點可惜,不過能在大銀幕上看這片也算挺值得,不得不說用16釐米拍出來真的就是不一樣啊~美美美。於是就在讚嘆畫面真美與睡魔之間度過了這片。話說今年的TIDF已經放映超過一半了,從試片到目前為止看到的片都好好看,而且幾乎沒幾片睡著。不知道該說是自己進步了,還是這些片真的都太好看了。雖然今天回家的路上才想著「看電影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當評審好累啊」、「休息一天不看片也滿舒服的」、「一般人大概無法理解吧」之類的想法,但寫到這裡還是不禁想說,可以看這麼多電影真的好幸福啊~~~。(臉很腫)

 

下午寫完了辭職的簽文,還先拿到樓下給PJ大神和秀儀鑑定過,結果還是被組長退了Orz 知道我要走之後他都沒特別說什麼要慰留我的話,嘴上說著「本來就有要你想清楚未來要做什麼」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但你還是把我攔住了啊可惡!!這不知道算不算一種傲嬌?哈哈哈,很愛糗他。今天上班又和他聊了一堆垃圾,他最愛講用了蘋果之後就受到迷惑、買蘋果產品一定要apple care,還聊了《一代宗師》的台詞、導演版差異之類的。正經一點的是聊電影心理學、電影除了視覺暫留以外還有幻覺;《日曜日式散歩者》的形式...等等的。

 

依然是一篇沒什麼內容的雜念,而且我又開始想睡了,不知道現在衝到床上能不能睡著。覺得想睡都是假象,只是眼睛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