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718_214018  

 

又達到一個人生的新記錄了,第一次欠繳電話費到收到這種信函啊...哈哈哈

以後有誰想知道中華電信欠繳電話費會怎樣問我就對了,根本每個月都在被停話

才剛婉轉的讓靜宜繳了六月的七月的竟然又來了啊

覺得自己窮困到有點好笑

 

 

 

現在已經有點習慣這種生活了,不覺得痛苦或很想哭什麼的

但還是很悶啊。尤其欠了一堆錢還不出來卻還是很想和凡凡威威小花幸慈去信佐新開的店的時候。

看到慶鴻密我竟然還不敢已讀ㄏㄏ,還欠他帽子錢,從環島錢欠到他們都回來了

 

每天早上就先看冰箱裡有沒有豆漿米漿牛奶可以偷,再從中午餓到晚上回家吃它個三碗飯

還沒有收入就先被斷了金援,即使以前每個月只有少少的3000,現在對我來說也是甘泉

到底為什麼自己會沒有任何存款呢?或者有存款才是該驚訝的事吧。

現階段除了從三月實習到六月底的3000車馬費,還有民主營不知道哪年拿的到的3000

真的完全生不出任何錢了

下個月還有校友中心打工可以補貼一點,這個月就只有那好不容易才拿到的3000車馬費了

覺得自己和3000是不是很有緣啊,但重點是這個月竟然還要繳700塊的電話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業證書也還沒拿,首先要先繳住宿的2400電費才能通關,真是不知道自己哪年才能畢業(噴哭)

(白目野口冷氣就吹掉1800,真的是恨死她了)

 

 

其實我想過如果不出門的話應該也還好,好險我已經有面試能穿的襯衫褲子

頂多就是在家足不出戶混吃等死巴在螢幕前找工作

偏偏現階段也還是不能不出門啊,真的是太幽默了

 

 

 

好想和大家一起去看信佐,但欠了別人一堆錢有什麼臉用和靜宜借來的錢去赴會呢

希望威威不要太早去當兵才好。

 

 

 

生活好難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