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30928-WA0003.jpg    

(照片都是宛君手機拍完whatsapp給我,然後又再上傳blog的,壓縮好多次卻還是很可愛哈哈)

 

 

 

-正確來說其實是十二隻狗?

 

 

 

 

 

三年前的我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覺得三年後的我被外星人綁架了吧!

說起來也不知道是怕狗還是討厭狗,總之牠就是一個與我無緣的生物

大的狗就是又怕又討厭(好啦其實有時候是憎恨)

小的狗雖然稍微可以認為牠可愛,但我還是無法讓牠和我身上的任何一個地方有接觸

 

 

 

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總之就是大學最好的朋友是個愛狗愛到狂熱的人

我這輩子完全沒遇過這麼愛狗的人,看到路邊的狗(包含路人的狗以及野狗)都要跟牠玩一下

剛開始真的很令人困惑,畢竟以前也沒看過有同學每次遇到狗就要玩一下,頂多說狗很可愛而已

(雖然亦凡看到香肉就一定會跟牠玩,但他看到路邊的狗也不會去玩)

 

 

 

三年過去了,雖然也沒負責做什麼,但我現在竟然是愛狗社的一員了?_?

去年公院的草叢裡出生了三隻狗,小赤(就是上一段講的那個捧油)幫牠們創了一個facebook專頁

那時候他們還好小哦,沒想到轉眼間大哥和二姐就長大人,做了些害羞的事,蹦出11隻小小狗

也因為這11隻小狗勾,最近這三天真是突破了我人生的各種極限

 

 

 

 

 

 

 

牠們誕生在學校大門口附近,但為了要照顧牠們就移到後門附近的有鐵網子圍起來空地

沒想到星期四的時候,狗媽媽竟然挖破了網子,一隻一隻把8隻小狗叼回商院旁邊!

這段路少說也有800公尺~1公里遠吧,牠竟然來回走了8趟.......

在警衛的協助下,好不容易找到牠們通通送回後門,我只負責在校門等

但小赤感覺好像很辛苦,反正就是挺麻煩的

 

 

結果隔天(星期五)早上,碩班學姊去看的時候,狗媽媽又把小狗叼走了......"|||

只留下三隻,等我們下午去看的時候剩下兩隻(照片都是這天拍的,所以沒有其他兄弟姊妹)

澄柔、慶鴻、阿北後來也來了,大家一起幫牠們弄食物、組狗籠、清掃環境......etc.

另一個碩班學姐(愛狗社社長)到商院找其他小狗,最後終於也都全部找回來

和兩隻天使玩啊玩的一個下午就過了,狗勾真的好可愛啊

又抱牠們又餵牠們吃東西,完全不是我以前會做的事吧!

開始在想如果未來未來未來未來的某一天,搞不好或許可能說不定我真的可以嘗試養一隻狗吧

 

IMG-20130928-WA0000.jpg  

你真的太可愛了....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我們去餵狗的時候,狗籠四處都是尿和大便,飼料碗也亂七八糟噁噁的

完全和昨天和狗狗玩、享受天倫之樂的天堂不一樣,昨天想的那些夢幻泡泡瞬間破滅

我到底哪來的幻覺認為自己未來未來未來某一天有可能養狗阿~~~

 

今天面對了養寵物的所有困難和阻礙,養動物真的超級不可以只是看牠們可愛

首先要處理那些糞便還有泡了水爛爛的飼料,B!U!T!

那個地方完全沒有任何水源!整個超~麻~煩~~~

光是去裝個水就莫名其妙搞了我半小時,結果水桶還漏水.....

沖沖大便什麼的就沒了,也沒辦法有剩下的給他們喝

於是只好再去裝水,順便洗洗髒掉的飼料碗

 

後來我們乾脆把牠們通通抓去洗澡,可是沒有洗狗用的沐浴乳,洗完還是有點狗勾的味道

有些洗完狂發抖看起來好可憐,不過後來11隻全部洗完在太陽下睡覺的樣子實在超可愛

有的硬要把頭睡在別人背上,有的一定要全身伸直,還有一隻睡到腳都掉到籠子外了XD

 

不知不覺一天又這樣過了,三天都在為這些狗奔波(?)

說起來好像也沒做很多事,卻還是很想說 好累阿!

 

 

 

 

今天在裝水的路上越想越覺得好奇妙

我這種人竟然會為了這些生物要喝水,讓自己在太陽底下熱得要死

我竟然會把牠們抓來抓去還跟牠們講話

我竟然敢抓著小狗勾,提在母狗面前給牠聞(雖然當下挫的要死,心裡一直默念拜託妳不要咬我)

我竟然能夠連續三天和狗有這麼多的交集,還願意花一堆時間在他們身上?_?

我竟然!@#$%^&*(.....???

 

 

 

 

天啊我......

都是你們這些邪惡的小東西!

 

 

 

IMG-20130928-WA0001.jpg    

我跟你說,她好像已經被我們馴化了!

 

 

 IMG-20130928-WA0002.jpg   

好,那我們要繼續假裝很乖的樣子騙她!

 

 

IMG-20130928-WA0009.jpg  

我好可愛,快點喜歡我吧!

 

 

 

 

 

........................你們這些萬惡的狗....

T_T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