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真是個封閉的人

雖然上大學有進步滿多,但仍然是個封閉的人

 

封閉的自我世界,還有腦中的迴路

感覺一切都困在一個小小的方格裡

 

 

 

 

不過最可怕的還是那憤世嫉俗卻又不想被世界孤立的,矛盾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說這個,突然浮現這些話就來打了

或許能猜測大概和什麼什麼有關,可是也不是因為在想這些什麼才想到這些話

只是突然,真的很突然的出現在腦海中,然後就打了。

 

 

 

 

 

 

 

馬的好想睡覺哦

昨天唸了整晚的書(期間有趴著休息一下)

總算明後兩天都沒課沒考試沒報告沒營隊

可以無憂無慮睡到天荒地老

 

這時候才知道無牽掛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ps. 至於為何想睡卻又出現在這,答案是因為Shock的檔案上傳好久...... T_T

ps2. 這篇講話語氣真不像我耶,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才像我,或許這才是真的我吧(好哲學的一個句子)

ps3. 增加了一個「murmur freak」的文章分類,感覺好像會很實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