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但我記性實在很差

好怕現在不寫,明天一覺醒來就忘光

 

 

 

 

\

 

 

常說,重要的事情都會記在心裡

但我始終深深記得Peter那句:「人是健忘的。」

所以總是想一五一十全部寫下來,想在未來還能回憶誰講了什麼好笑的話

發生了什麼事,看到哪些東西,所有的所有

 

或許隨著時間漸漸不記得的事情可能真的不太重要吧

但我就偏愛那些零碎的小事.

 

 

 

 

 

 

 

\

 

 

早上11點醒來,只賴了五分鐘,就從床上跳起來準備出門了

超級超級迅速的吧!!!!!!!!!! (其實鬧鐘是一路從8點設到11點 = =)

 

 

 

 

 

......... 然後一點就到TICC了。

 

 

 

簡直不知道要幹嘛。

 

 

先有點緊張的踏進大門 _____至於為什麼要有點緊張勒? 這我一定要解釋一下

第一,因為我第一次去TICC,這很簡單易懂吧!

第二,當時那邊有微妙的電腦展,進出的人看起來都亂宅又亂專業一把的,反正看起來很強

    而且還有一些外商之類的人,以及好像很厲害的人,總覺得走進去有點怪,像走錯地方的人一樣

第三,我不知道進去之後要幹嘛 ...... 超尷尬

 

 

 

在那裡當門神快一個小時

看白衣美show girl 穿著好貼身的衣服屁股就像只包一塊布 腳踩高跟鞋 在門口附近走來走去

想看廣達電的阿拉哇啦什麼展示,但要邀請函 ...

現場還有展Ford,但我從頭到尾沒認真看過它展什麼,還站在品牌LOGO下檔到路人拍照 ...

跑去Taipei Gardon (?) 偷看一下,又跑到中間看那個藝術品

 

我猜今天這麼多人去TICC,一定沒有幾個人能說出那個藝術品代表的意義! (重要嗎= =) 

根本驕傲到鼻子都要長到頭頂了

 

 

 

 

 

一小時不長不短但真的有點餓

於是跑到四四南,接著發現今天有二手衣拍賣耶!

都3.50起跳 而且很多看起來都滿新的!大略走過看起來有很多很棒的!!!

但我拍了照傳給邱咖看就跑去買Bagel了,買完Bagel又跑去蜜朵莉買冰吃

後來又到7-11 買了一個御飯糰和小罐雪碧

我想我真的無聊到只能一直買東西吃以填補空虛吧 ..........

 

 

 

在四四南對面的7-11 唸微積分感覺有點愜意 

雖然其實也只唸一下就不唸了 用看的都好簡單但又不能懶得算 

後來跑回去TICC找奕霆太太拿票 還用課本跟他換相機

小天和太陽在基隆路某間7-11 我說我在這 他們就走來找我了~~ cc

在門口坐了一下 黏星星的別針 嗆一下太陽新手機桌布好醜

今天好像有一些人因為看我發我到TICC了所以就也跟著出門 例如豬豬...

都不知道是我比較笨還是你們比較笨!!!!!!

(好啦我知道你們是想來陪我~~~) ←感覺良好的幻覺

 

 

 

在門口玩了一下 首度挑戰用單眼自拍 它真的很重到手軟

結果我也變成胸前掛著單眼煞有其事但卻根本不用會的白目了 -..-

外面太熱了所以決定跑到裡面 選了個角落席地而坐吹冷氣

這時候大廳裡面已經開始擺桌子 地上也擺滿了紀念T

還出現了祝福演唱會成功的花藍!看到花籃不知道為何心情就很激動 ... 莫名澎湃

 

 

 

 

經歷了一小段幫我決定星星要別在哪,以及我該該叫我不會用單眼快教我的歷程

小天看到遠方紀念品區有個像板橋吳尊的人,但我們都不太確定

我很智障撇過頭大喊:「王尹軒!!!!!!」 再趕快轉頭回來

....... 沒反應。

「東吳金城武!!!!!!!!」

...... 還是沒反應。

 

我們認錯人了好糗,然後那個人漸漸往門口走

......... 明明真的是Eason阿!!!

他很正經的說「我剛剛很認真再看紀念品啦(所以沒聽到)」

不知道幹嘛可能大家在找位置坐下之類的

突然板橋吳尊突然開金口

 

「我覺得,以後都辦在TICC就好了阿!又有冷氣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超中肯

尤其有次在THE WALL排隊下滿大的雨 又有點冷

站了三五個小時卻不能坐下 也不太能換姿勢 印象好深

 

 

 

 

 

後來我們圍圈玩UNO,大家的規則真的都不一樣耶!

但因為都還互相在釐清彼此的規則,玩得滿peace 而且一下子就有人贏了 哈哈哈

有一局剛開始我是第一個出牌的人

忘記為什麼在拿起發好的手牌之前小天突然「小白」

我拿起牌發現自己沒半張可以出,只好「.....ㄏㄏㄏ」然後默默抽一張牌

大家真捧場 整個笑得很開心 囧

 

 

 

天天下來了兩三次,看到她和麵包大大出現就覺得好可愛

心裡投射是有點像小花童之類的感覺XD

有次下來是拿獎品們給我讓我轉交給阿班,有次是跑下來看花籃哈哈哈

拿到獎品撇見2375EP,很三八拿出來看一下

群眾們看到便開始「嘩~哇~」然後我就很智障說是不是該膜拜一下

接著我莫名當起專職膜拜人形Model,不知道誰還說什麼EP放在地上看不到

所以又跨在相機上重來,我整個一路跪了一圈的EP =_="

 

 

 

Rick 和幾個朋友帶著兩大束花出現了,不知為何就接到我手裡

捧著兩束花的感覺只覺得這世界好小好黑暗,因為牠們幾乎包圍住我了 -_-

政哲哥哥不知道是用美色還是什麼,跟老闆殺了一半的價超厲害

後來又拿出兩張卡片,一張給小球一張給老闆,開始找大家簽名

但那時候Moshi 的拿海報活動開始了 粉紅色角落根本沒人,本來走去想找大家簽卡片

突然就被找去湊人數唸了一串東西之後就得到一張海報 哈哈哈哈哈 好棒噢

 

 

 

慢慢越來越多人來了,搭專車上來的人們超酷!像進香一樣一夥人從遊覽車離開走進來

搭高鐵的人也來了,看到小叮叮我油然升起開心又興奮的心情衝上去用力抱她

後來才注意到自己很變態滿沒禮貌的 = x=

找大家簽卡片的過程中還遇到很酷的(應該是)大陸來的朋友

他們的卡片好酷哦,還有蓋手印也很酷!我蓋了黃色和粉藍色但都不太清楚

其他人的也都普普通通,奕霆太太的手印是大家裡面最明顯

btw, 李奕霆整個_表現_得很閒耶~~~ 還下來吃便當蓋手印

 

 

 

差不多就到了拍團照的時候了

 

 

喜歡無以名狀 小球第二套的鞋子褲子 地球沒有家 WHYWHYWHY 轉阿轉 金色海洋

哭好日子真的太奇妙了

..... 打概略都可以打到快睡著

先這樣好了

 

 

 

地震好好笑.

 

 

 

........ 先準備考試好了

星期一微積分星期二統計星期三要交報告

看來星期三晚上才有空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