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想著今天(04/14)要早起唸點書,下午去聽安仔

果不其然,鬧鐘從9點響到12點,快來不急了才匆匆忙忙出門 ....

 

 

 

抵達科技大樓站,爽爽的右轉走了很久才覺得奇怪

一看 Google Map 才發現自己根本走錯方向,但那時已經13:57

有夠緊張的阿!!!! 好不容易到了國北教,結果看地圖竟然找不到雨賢廳

好險超巧的遇到嘉鵬,才發現我根本是智障 ..... (應該要找創意館>>雨賢廳)

 

 

 

一進場,棉花糖粉絲整個包掉兩排,大家真的有夠酷

阿班很熱情的叫我坐她隔壁 cc

他們還買了SNOOPY 桶 超可愛的啦!!!!

(好想買UNIQLO的SNOPPY T-shirt T___T)

後來吉姆也來了,然後阿班邀他坐我隔壁 (這算是伏筆?)

 

 

然後就是安仔音樂會正式起飛!

約莫兩年沒坐進這種表演廳了,心情不知道是複雜還是想複雜

好想念那些練團的日子、吃飯打牌大笑的日子、上台前著裝的日子

還有舞台熱得要死的燈光,以及那些此起彼落的呼吸聲和顫抖的雙唇

安仔第一個聲音一下我兩隻手都麻了,不過她感覺有點緊張哈哈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聽到睡著很丟臉之類的

但可能太久沒聽音樂了,整個超認真在聽

倒是 不 小 心 看到吉姆好像快點頭了 哈哈哈哈 這算爆料嗎

 

 

我喜歡第二首和第三首,還有四首的某些部分

不過第二首大概是因為莫札特所以淺意識加了分吧 哈哈哈

安仔今天超漂亮的啦! (我是忘記拍了 =____=)

 

中場休息,跑出去吃點心,點心整個很有誠意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傳說奶茶很好喝,然後我吃到的其他都滿好吃啦

而且都不會供不應求,這點我覺得很棒!!!

 

 

IMAG4850  

* 好多人在外面根本是在開同樂會吧!雖然可能拍得有點醜,但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我覺得頭哥講話真的超好笑莫名,李奕廷也好好笑

中場休息的時候頭哥說我是小白痴,李奕廷路過還一搭一唱也說我小白痴,沒想到剛好撞翻頭哥的奶茶

超好笑!!! 馬上反笑他們才是小白痴 !!!!

但後來我就嚷嚷要改名了 Q_Q 好像剛好看到結果就說我要改叫Mikoto吧 哈哈哈

其實感覺改叫誰都會變得滿厲害的感覺,突然好想知道大家為什麼要叫這些綽號

 

 

安仔音樂會最後有一段影片,找來好多人說她是個怎樣的人

我就最愛想那些有的沒的,突然就放空開始想「等我到這個時候,我會是個怎樣的人?」

「如果我要做這件事,我該找誰來說?」「大家會說什麼阿?」「我有這麼多好朋友嗎?」...etc.

其實就像平常過馬路總是會想,如果下一刻被車撞我該打給誰、會有誰去看我

如果我死掉有誰誰誰會哭嗎、誰會來參加我喪禮... etc 是一樣的吧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老是幻想自己被車撞 = =)

結果竟然被頭哥說抓到我在發呆!!!! 我真的超認真在想耶 .... 然後又被大家笑了 T_T

我哪有悲觀阿!!!(嗎?) 我只是很愛想很多而已...

 

 

463493_433398210010549_100000211203844_1913378_1155123160_o  

* 安仔畢業音樂會 YA !!!!! 我們是五年三十班的同學!!! (照片偷自阿班)

 

 

結束後藍心、起士和我去附近吃了一間好吃的小店

滷味好好吃哦 !!!! 後來還送一杯仙草茶,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喝,滿不錯的!!

因為不想那麼早回家,就決定去Legacy幫艾草他們一起發酷卡

起士順路就載我去,結果就也一起發了 XDD

 

 

在那裡假排隊等艾草和小羊哥,對面鬼太郎好多人超扯,假日的華山人好多哦

我們還在等的期間遇到安格,就順便把我身上的酷卡給她了

早知道就今天跟她約面交閃閃閃閃,真是 ....

 

等大家都到齊,大概瞭解了一下狀況後

艾草打頭峰先推銷了排在最前面的人做個sample 哈哈

其實我覺得發這種東西不難,因為一般人遇到這種狀況不太可能會(不適相)說「呃...不用了... 」

但到底要怎麼讓他們拿了酷卡之後來參加感覺就比較難

好像在做行銷作業哦 = = 募集大家寫個宣傳企劃好了 ...

 

 

458746_3401347765566_1625990555_2775699_602441988_o  

* 限時限量的酷卡,比2375 EP還限量 xd (照片偷自艾草) ps.這框框好可愛好想換iphone

 

本來我以為會很緊張,但可能因為有人陪吧,我超開心超投入在這項任務 哈哈哈哈哈

整個像在玩樂一樣,臉皮比平常厚好多,好開心在.......玩? = =

只是有時候不知道該發給哪些人就有點尷尬

(心裡一直暗暗想要讓酷卡發揮最大效益,發給可能會來的人,怎麼大家頭上沒有框框顯示狀態阿!)

 

 

 

 

 

:「不好意思,你/妳好 我們是棉花糖的粉絲,這是我們自發性做的酷卡

   我們想幫他們宣傳6/9在TICC的表演,希望你/妳有空的話可以支持一下 : ) 」

 

 

 

大概有3.5個人都說我們很酷做這件事什麼的,聽了其實心裡很爽 (真的很謝謝阿丁!!!)

發完往後走時,我都會回頭偷偷看他們一下,但通常只能看出「他們覺得我們很酷」的驚喜表情

還有「排隊有點無聊,拿來看一下吧」的普通表情

超想有千里耳可以聽到這些表情到底搭配了什麼話語?

 

 

 

 

 

其實一下子就發完了,然後我們小逛了一下市集

接著到華山的詢問處(?)擺酷卡,還有禮品部門口也擺了一疊

本來我沒注意到艾草他們已經擺好酷卡,才發現原來放在下面角落

想說我都沒注意到了,可能別人也不太會看到吧,於是就偷偷移動盆栽把酷卡放在好位置 ....

 

 

 2012-04-14-19-11-48  

然後我們就在禮品部瞎晃,但其實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偷看門口進來的人

先是觀察他們會不會去看放酷卡的架子,再看他們看完架子之後會幹嘛

有一次一個女生走進店裡,直接停留在酷卡架子,停留了一會,感覺像在研究每樣分別是什麼

最後,她拿起了唯一一張酷卡,是棉花糖!!!!!!

「她拿了!!」艾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我才發現原來他也和我一樣在觀察人 哈哈哈

 

現在回想那個情景真的好像在觀察動物,斜睨著門口,深怕驚動他們 (很像變態)

然後屏氣凝神等待最最最後的結果,然後這次研究成功,再繼續開始觀察下一個 ...

 

 

 

 

 

發完酷卡我們前進Burger King

才發現原來 BBK的儲值卡每年都出新的,去年的卡不適用今年的優惠活動

我覺得超爛!!!!! 完全是一個莫名的行銷策略? 手段?

如果是麥當勞甜心卡那種也就算了,但你出的是儲值卡

誰沒事一年要換一張儲值卡阿?深深覺得好險我去年就把裡面的錢用光

 

 

 

但ㄅㄅKing依然好吃沒話說 ...... 三峽的為什麼要倒啦好難過 Q_Q

本來超想點飲料或聖代,最後撐過這關自己覺得有點驕傲

最近真的越來越能克服誘惑、節省這些不必要的開銷

或許是真的有點覺悟,又加上怕被宛君罵 或是有點怕最後失敗沒面子吧

總之希望這個月可以順利存到錢!!!

 

 

 

吃一吃莫名說到桌遊,我超開心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很酷的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哈囉板橋好久不見

原來桌遊列國板橋店就在油庫口附近,但開的也太偏僻了吧!!!!

 

IMAG4853  

* 偏僻的桌遊列國 with 小羊哥和狗 (什麼鬼標題)

 

 

IMAG4856  

一開始我們先玩了block什麼的,就是要先從角落放起,然後放完自己所有的磚塊

感覺以前可能有看過但不知道怎麼玩,滿好玩的啦!!!

第一局艾草就先把小羊哥卡死超心機超好笑,我贏了兩局 第三局就慘輸30幾個

其實我還是不太會玩,感覺都照直覺亂放 ......

 

 

後來玩一個湊set的遊戲,是一個人也可以玩的桌遊 (感覺超淒涼)

店員超會講話,說什麼「男生會玩這個女生就會崇拜你,女生會玩這個男生就會覺得你好厲害」

本來我還覺得什麼鬼阿也太油條了吧,但事實證明

如果很會玩這個我真的會崇拜你 ....... (至少我就偷偷崇拜了一下店員)

 

這個桌遊要抓一樣或不一樣的顏色、形狀、內容物、數量

小羊哥超會玩這個的啦,玩到最後她都乾脆當起發牌員了 哈哈

但是一直動腦好累,不算是一個刺激/有娛樂性的桌遊,比較不那麼有趣

(可是現在想想滿好玩的啦!! 可能那時候懶得動腦...)

 

 

然後(應我幼稚的要求)我們玩了一回合的閃靈快手

上次玩的時候狂輸,這次我好會抓哦哈哈哈,算是有點進步

不過我覺得上次和宛君澄澄玩好像比較好玩,可能我們都白痴白痴的

一直亂抓亂叫,然後一直罵來罵去一直笑

就讓整個遊戲搞得好像很刺激 哈哈哈哈哈 (但它其實是小孩子的遊戲...)

總之它比較適合幼稚的人吧我猜 ㄎㄎ

 

 

最後就玩卡坦島,道具和在北大玩的有點不一樣,感覺比較舊也比較不聰明

上次只玩超級一下下就時間到了,所以這次應該也算是第一次玩吧

剛開始蓋的村莊真的很重要耶,沒有資源都只能一直等死

結論是我覺得它好像沒有特別好玩或不好玩,但總之又玩過一種桌遊了

好想玩遍所有桌遊,當個桌遊王之類的 ;)

 

 

photoshake_1334419657437  

玩到店裡只剩下我們,等著我們玩完打烊 (玩到00:20吧?)

本來艾草要載我回家,但小羊哥人很好跟我們一起走 :D

殊不知從小走到大的環河道路還是堤外便道還是什麼鬼的那條路

現在竟然不能走了 ?????

騎到那裡沒路整個超尷尬

 

 

結果我們最後就乖乖走市區

好笑的是他們說我幹嘛不剛開始就走市區,我就說我想的是

「因為走那邊比較快阿,而且市區有很多公車很煩 .....」

半夜十二點有公車 =_= 當下好想挖洞鑽回三峽 ..

 

 

路上其實艾草有很多話都被風吃掉了,好險我都有猜中他說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當然也不免俗問大家買車阿車貸阿之類的事情

感覺真的要認真想&規畫了,總是一直問問問但也沒因此改變什麼

好想要有車阿~~~~ (也好想要換手機 也好想換電腦 也好想買相機阿....)

 

 

 

今天真的很熱血,重點是,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感覺才剛出門,好像也沒幹嘛,然後就過12點了

然後現在快5點了 ............

 

 

 

我想我已經開始學會不要在結尾屁話太多亂七八糟的感性感想

例如我決定馬上去睡覺。

 

 

 

 

 

 

 

好倉促的結尾阿

簡直讓人措手不及,連自己都來不及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