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103.jpg  

* 小Legend 在大河岸那天拍的,哪天我受不了 可能真的會為了棉花糖去買相機吧...

 (阿!照片和本文完全無關 哈哈哈 單純覺得有照片的網誌比較美)

 

 

嗯.......... 明天還要考財管,但此刻的我卻感覺虛無縹緲

想要什麼都不做,就這樣聽著音樂,做一些瑣碎的事

或許真的很任性吧,我。

 

 

其實上次連續三天三個「叫破喉嚨」行程結束時,本來想打篇網誌紀念這些轟轟烈烈

但人嘛,總是這樣........

(三個行程:棉花糖大河岸、校慶、旺聖節)

 

好險在這之後的生活,我硬是努力寫了卡夫卡的心得文

雖然寫完發現和自己本來想寫的方向完全不一樣,

只好催眠自己那是自己真正想寫的東西,很自然又很智障!哈哈哈

果然一點文采都沒有阿我,真困擾呢! (其實也沒有很困擾....)

 

 

昨天和今天都比之前還要來的冷,是秋天要走了嗎

還是只是秋老虎的一種 我也搞不懂

 

但其實我滿喜歡下雨滴滴答答,只要不要弄溼腳或紙阿書阿的都好

尤其聽著窗外雨打在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鐵罐、窗戶突出去的那個、遮雨板...)

那些聲音和小時候聽到的一點都沒變

 

小時候放颱風假,在暖暖的被窩醒來,睜著眼睛想著剛才做的夢

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只是靜靜聽著雨聲,甚至還仔細想聽出雨滴到底是打到了什麼

(可能覺得當不成會分辨味道的小當家,就改當可以分辨聲音的什麼人吧XD)

 

長大後下雨,總會想起小時候的那些感覺,

就也感覺自己還是小時後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自己

所以其實我不討厭下雨,雖然雨總是特別能夠帶來一些(好的壞的)回憶

說起來,下雨的日子和放晴的日子到底誰比較多?

如果換個方向想,下雨才是平常,那放晴的時候就會更開心

就算再下雨,也只會覺得「阿!Bonus結束了!」吧? 哈哈哈 我總是想得太美好

 

............ 可惡我幹嘛突然提到下雨還講了一長串阿

算了,那就這樣吧,反正本來也沒打算打些什麼

只是覺得打網誌這件事很符合現在的情景

不為何,不違和 :)

 

 

 

嗯,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更常打網誌了

有點想念這種感覺

 

 



早開的那班車載著思念的誰去啊?

現在,屬於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雨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