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48107d0b7226d03383bb5076ee64d8b3238.jpg  

早起看 翻滾吧!彭于晏 真的很勤奮欸

我和宛君真的是有病的兩個人

話說信義威秀早場的爆米花軟得像隔夜爆米花,服務態度也不好

好險我今天心情很好 科科

 

整部片看下來還不錯啦

只是結尾讓人有一點點「呃 沒了...?」的感覺

而且還不是那種能讓人回味無窮或有無限想像的「沒了」

前面很精彩,真的還滿好看,後面結尾卻覺得沒有很ok

 

 

片中很多厲害的老演員,讓整部戲的時空背景表現起來好有味道

最開頭潘麗麗戲的部分,一下子就吸引到我,馬上對這部片加很多分

整個超有感覺阿!!超棒!!!

夏靖庭和龍劭華也演的超好,好有那個感覺和ㄎㄨ一ˋ ㄎㄠˋ

反正老演員幾乎都沒話說啦,實在太喜歡了!

 

整部戲的穿著設計也很棒!!!

尤其彭于晏的藍牛仔外套+吊嘎&項鍊、他和柯宇綸坐在坤大面前時的白皮帶

陳漢典還有龍劭華的打扮,以及龍劭華的帽子.....等,真的超級喜歡!

我覺得這些東西不會有介於現在或過去之間 有點唐突甚至是突兀的感覺

所以不會在某些畫面突然有「場景好像怪怪的 感覺有點小bug又好像還好」那種曖昧

 

至於最重要的阿信-彭于晏

雖然我覺得他演的很好,也沒什麼缺點

但可能是林育信角色個性沒有特別鮮明吧? 就還滿普通

只有在和菜脯跑路時在火車上、小套房時那些部分

(可能這些部分的情緒因子比較強烈,而且彭于晏真的演的還不錯)

還有和林辰唏對話的時候那種感覺演的滿可愛 比較有特別注意到他

所以我其實比較喜歡「聽說」裡面的彭于晏 XP

 

是說,相較而言,反而是柯宇綸比較吸引我,真的演得好好阿!!!!!

順便追加誇獎一下陳漢典,他真的是個勤奮努力又還滿不錯的人

只是近年都演混混的角色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換口味,看看他演別種類型的人XD

(但已經比演一些小角色好很多了!!!! 我真的還滿喜歡他 哈哈)

 

by the way 不知為何 有一段打架的戲

腦中浮現「畫面好像沒有拍得很好」的OS

 

 

 

看完翻滾吧,我們去阪急買了hush puppies的鞋紙~~~

聖誕配色實在太可愛了!

當下試穿完毫不猶豫就決定要它,只要猶豫要買一雙還是兩雙 ㄏㄏㄏ

最後買了聖誕鞋+一雙灰色

 

提在手上有點重,但一想到裡面有兩雙鞋子就爽到忍不住要偷笑

真是名符其實甜蜜的負擔 ← 根本老人才會說的話

於是我今天腦中一直直浮現「我一見你就笑~ 一見你就笑~」的旋律

實在是如同智障一般....... (又開始偷笑)

 

pdt-4293646-4.jpg  

* 可愛到我想幫它取名字了.... 小legend是兒子,她就當女兒好了!

 

 

呃,如果打這篇網誌,只是為了鞋子是不是很三八.....

但我只是覺得今天全部加起來實在很開心,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訴說這份開心

 

有點像是 live MY own life, by MYself 的感覺吧

用自己賺的錢,做自己喜歡、甚至是熱愛的事情

喜歡這樣的生活,喜歡這樣的日子,喜歡這種調調

更重要的是,它很貼近我從小到大嚮往的那樣

 

 

雖然昨天腦中一直迴盪著「你什麼時候產生了可以過和一般人同樣生活的錯覺」

今天過的,卻就是我想要的一般人的生活

so, maybe 夢想不是那麼遙不可及,尤其我的夢想還如此渺小

 

 

 

順帶一提,我好像平均一個星期見宛君(至少一次)耶

所以完全沒有「暑假好久不見」這樣的困擾,還真是一點都不暑假阿!

說到這個就突然想起片刻不分離的Marshell & Lily (S2 E22吧 結婚那集XD)

天阿,我不想和她一直黏在一起阿!!!!

 

 

 

 

 

開學倒數26天:P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