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1)從台中回來了。

 

 

 

28號受亦凡誘惑 該該叫著好想去台中

因為安格說了一些厲害的話

於是29號下午,我真的就下台中了............

 

人生有時候需要的只是一個衝動。

 

 

 

抵達板橋客運站是14:40左右,到台中火車站的國光15:20發

售票員告訴我有14:40往甘城,離火車站走路7分鐘,現在就要發車 問我要不要

 

 

 

 

 

:... 好阿! (兩秒)

 

殊不知我根本不知道甘城在哪

到底什麼時候培養了這麼大的勇氣XD

 

 

 

 

IMAG1729.jpg  

抵達台中後看到阿凡和他可愛的CUXI 以及乳牛帽

這一兩天我大概講了幾百次「好好哦我好想會騎車」

 

 

 

踏入凡凡家的感覺完全和北大任何一個人的家不一樣

不知道是房子比較舊還是什麼

 

 

真的有家的味道。

 

 

北大特區感覺太「刻意」了

雖然也有一般的普通居民,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北大缺少的東西

只知道,在我眼裡的亦凡和他的朋友們,

是真的「生活」在這個地方,實實在在的過生活.

 

 

了解並融入台中,就像他們本來就住在台中一樣。

是真正的,生活。而且獨立。

 

 

 

1309331153496.jpg  

由於我剛到板橋時就開始下雨 剛到台中也開始下雨 = =

所以凡和我從火車站到中興根本是濕的回去

我根本雨女吧我

 

 

 

 

混了一下又出發漢堡王

買完BBK時 看見一群高中/職生的小鬼 在路上打鬧

沒料竟然有一個人看著我(如果不是的話 那就是看亦凡了...)

 

「欸你看那個妹 , 還滿正的欸」

『幹白痴哦 那人家的妹欸!』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是打這段話來為了強調第一句的

但當時/現在的我卻對後面那句話感到好開心

 

 

雖然對威威、庚楠他們也是同樣的友情

(畢竟我才不想跟徐庚楠那種廢物在一起....)

但在此刻 亦凡變得和其他所有男生好不一樣

 

 

(雖然很自以為)

我不需要和其他男生很好很好的時候

卻要擔心他心裡不是把我當好朋友 而要刻意偶爾疏遠

或是字字句句著墨 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認知

 

不需要在好朋友交了女朋友之後就斷絕往來

或是不能玩在一起、講話開始要有所顧慮

 

可以一直很好很好又不用有所顧慮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真的。

 

 

 

買完BBK到亦凡朋友(金門)的家

阿凡重複介紹我給他們認識大概十次吧

 

「我來跟你們介紹,她叫做死胖妹

 姓死,名叫胖妹~」

 

然後他的朋友分別是金門包皮蟑螂

 

金門感覺就是一個超性格的真男人,可能是大冠的冷酷版吧?

阿皮超級可愛又好笑,而且他是「ㄢㄤ分不清楚」的代表人物

好匴好匴的笑話根本就是為了他誕生的吧!

我對蟑螂沒有太多印象,就瘦瘦高高這樣

 

 

後來我們又回阿凡家等看電影

「玩具總動員3」超好玩!

 

時間到了就出發去看午夜的變形金剛溜~~~

然後又多了一些朋友,總共9個人

聲勢浩大XD

 

買了01:30的票,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大家各自散開吃東西

我們去吃了好吃的臭豆腐,不知怎的其他人後來也跑來和我們吃臭豆腐

結果有解散和沒解散差不多 哈哈哈

IMAG1733.jpg  

* 左起:金門、阿皮、蟑螂、亦凡

 

 

 

 

看凌晨的電影真的有點累

尤其變形金剛3又不是非常好看

有一些時候都覺得如果自己不小心沒堅定意志一定會睡著.....

 

亦凡超喜歡3D眼鏡的!

像智障一般的瘋狂愛上,還有問哪裡可以買到..

我幫他拍了照,他超級樂意讓我拍這張照,還要求拍不好重拍

到底是哪裡有病阿!!! 哈哈哈 超級childish

IMAG1735.jpg  

* 愚蠢的完亦防 (學阿皮講話XD)

 

 

 

 

看完電影發現馨云竟然在3點的時候打給我到底是哪一招阿! XD

整個超巧 而且原因還只是因為她那時候才剛起床

完全沒想到對方可能也在睡覺,實在是酷斃了阿...

 

 

可以有一群在半夜的時候能一起出去玩的朋友真的很好耶

整個符合「說走就走」的概念 (雖然這次是預先計劃的)

 

 

 

 

 

 

 

C360_2011-06-30 05-23-20.jpg 

回到凡家,洗完澡在床上玩樂了一下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亦凡在我下面

(對於「下面」的定義,還真是讓人害羞阿 哈哈哈)

他整個很克難的感覺Orz

 

IMAG1740.jpg  

* 亦凡平常坐椅子會像日本人一樣跪坐,沒想到睡覺也這麼妙 竟然翹腳....

 

 

 

隔天我們去找傳說中的拭拭

真的還滿可愛的耶!

 

而且我才發現原來生活周遭的gay真的很多

這樣以後看到路上的帥哥都要多思考一道「他是不是gay」的程序了 唉

哈哈

 

不過很多gay真的都很帥耶! 搞得我越來越喜歡同志朋友

他們都是很一般的男生,有男生的長相,男生的思考

卻又可以很自在的當朋友:D

 

 

ps. 拭拭打工的店 東西還滿不錯吃的~~~

(而且人好多!!! 雖然阿凡說附近的店都是這樣)

C360_2011-06-30 15-09-22.jpg  

 

 

 

 

 

 

 

 

吃完後 在等拭拭下班的時間裡,我們去參觀了中興!

我們沒有從大門口進去,走了有中興湖的另一頭

 

IMAG1751.jpg  

中興湖的鵝超˙級˙可˙愛! 和北大的鴨子完全不同

雖然亦凡說他們很兇,可是真的超可愛

而且中興湖超漂亮!!!!!

 

 

 

IMAG1752.jpg  

* 從中興湖可以隱隱約約看見的木屋MOS 加100分阿!!!!

 

 

後來亦凡載我到東海找邱咖

路途真的只能用「遠到靠杯」來形容

坐在機車上都會坐到屁股痛,而且是在時速應該不太慢的情況下

 

中途我們還小迷路,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找到

真是辛苦亦凡了.......... (現在想到都有點心虛)

 

東海商圈車好多 店家也雜雜亂亂 好像住在夜市裡面的感覺

邱咖的家小小的很可愛,有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有冰箱有電視有衣櫃有食物櫃有書有桌子有電腦有浴室有小陽台

好羨慕這樣的生活......

 

我們概略的在外面逛了一下,然後買了雞腳凍帶回台北

(可憐的雞腳凍後來被當成普通雞腳變成 蒸的雞腳凍了...........)

看到老朋友/好朋友的感覺很開心,雖然可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能夠在一起就足夠.

 

 

 

ps. 中興MOS照片後的這大段是後來(12/12 12:37a.m.打的)

   所以或許就只是平淡沒什麼特別情緒的帶過吧

   我真的很會拖延事情耶 = =

 

----- 

補充:我和安格的對話XD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