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放到現在也算第四天了 (看月曆才知道的)
由於前兩天是星期六日,還過著假日的生活,暑假感覺好像才放兩天








昨天算滿早起床的 九或十吧? 總之是個健康的時間!!
一口氣看了12hr的Nikita 屁股和這張椅子都快坐出感情
Nikita實在太厲害了阿~~~~

 

Nikita.jpg  

總覺得這張越看越不像Maggie Q 

 

 

 




凡凡打電話給我,害我好想好想好想去台中
雖然看不到他們家死會的拭拭 但去看小虎也爽阿 (金變態)
看著他踏上我後塵的感覺還滿奇妙的,有點想笑.....
我現在真是豁達100倍了,畢竟 人生嘛!!!!!!! (所以?)








有人又揪我看電影(Transformer)了
其實他人真的不差,但總覺得我們無法在現實生活中相處 哈哈
每次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感覺很熟又不太熟
好像有點尷尬不自在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只是,我還是覺得我們無法在現實生活實際的相處。
隱隱的覺得再這樣下去他就要成為我生活的負擔了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喜歡被關心(孤僻)
應該說 沒那麼喜歡被沒有很熟/很喜歡的人關心
(但這樣其實還滿弔詭的 畢竟沒有人從一開始就很熟)












今天(6/28)的青春點點點有棉花糖
莊鵑瑛話實在很多很好笑 一開口唱歌又那麼跳tone
好想念haha543啦 哈哈哈哈哈 過年的好良伴








睡醒快15點,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好大 雷聲不斷轟隆隆
我卻覺得很安心很踏實,心情很透明純淨
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下雨天阿? 哈哈哈哈


我記得我明明就喜歡晴天~~~~

















打到現在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網誌都要拿來打流水帳
交代每天做什麼事了= =






先結束讓我好好想想未來要打什麼(屁)話好了!

 

我發現我真的喜歡痞客邦耶!棒!(莫名)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