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5.JPG

 

今天早上通勤時翻開了《山茶花文具店》開始讀,返家時剛好讀到雨宮遞了柚子汽水給こけし妹妹。書裡是30度的鎌倉,書外是30度的台北。決定回家前繞去便利商店尋找柚子汽水。

 

但台灣有柚子汽水嗎?而且我嘴中浮現的味道好像其實不是柚子汽水,是在宮島喝到的MOJITO。總而言之果然沒找到柚子汽水。想想或許會有日本進口的柚子啤酒吧!轉頭搜尋啤酒櫃,ほろよい只有紅茶、可爾必思、葡萄三種口味,三多利有一些看起來顏色很浮世繪的,還有一些梅子口味,看來看去就是沒有柚子口味。打算放棄前從最上層再一一全盤檢查過一遍,沒想到就在最上層蜂蜜啤酒的隔壁,發現了台啤的柚子啤酒!

 

最後竟然是在自家找到想喝的柚子啤酒,包裝還超級可愛,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驕傲。

 

台灣啤酒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