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4861_1390952680920712_595564864_o.jpg

 

怎麼說呢,人生果然是充滿挑戰和曲折的吧!

來談談離職進度吧,首先回顧一下這幾個月到底都做了什麼

 

 3月 

3/12 發誓要離開不然就胖一輩子

3/25 第一次和相關的人提到這件事

 

 4月 

4/10 談新案子

4/21 初步面談工作機會1

4/25 婉拒新案子

 

 5月 

5/11 上離職簽呈(被退回)

5/13(五) 面試工作機會1

5/14(六) 投遞專案履歷

5/14(六) 面試工作機會2,並馬上確認就職

5/16(一) 婉拒工作機會1,重新陳核離職簽

5/17(一) 簽文流程結束,存查

5/19(四) 與專案統籌、組長、工作機會2的前員工聊聊

5/19(四) 決定改接受專案工作

5/20(五) 一早拒絕工作機會2、重新面談工作2

 

 

 

依照「最終歸處的轉變」來表示大概是

工作機會1→工作機會2→專案→?

 

這意味著我大概做過同樣的抉擇至少三次,三次啊!!!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我是個善變的人,還是個定住了就不想動的死板的人。昨天做了新的決定,今天晚上看來又有一波新的震盪。究竟最後情歸何處呢,請看下回.....扯遠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知道該說是幸還不幸,可以有這麼多機會讓我選擇,而且每個機會還都願意等我給他們答覆,甚至是願意等我做完其他工作後再回去。我何德何能啊!有時候講著講著自己都心虛了。想著你們怎麼會願意為了一個經歷幾乎是一張白紙的人等了又等、還接受她的一切反反覆覆。很不可思議啊。一邊也偷偷地想著這個缺是不是很慘你們找不到人才這麼希望我去,也常出現像這樣的多疑和猜測。

 

最後到底會走到哪裡,其實自己也滿好奇的。忍不住覺得這個產業真有趣啊~(又不小心發出奇怪的感嘆了)搞不好轉來轉去一場空,我就跑去做別的事了也說不定。反正人生也不是妳規劃好了,它就會照著規則走的。期許自己可以做個勇敢的人吧,在還算年輕的時候。也希望能更清楚自己未來確切想做什麼,做一些中長程的計畫之類的。

 

 

 

「Why are we afraid of the first time? Every day in life is a first time. Every morning is new. We never live the same day twice. We're never afraid of getting up every morning. Why?」

 

首圖:今天芮昀用剛買的可重曝拍立得幫我拍的離職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