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幾次分不清楚夢境和現實的事情。

 

 

例1

上週末早上睡得正爽,突然簡小垃打來把我吵醒,看著手機自顧自地響了一陣,還是覺得好懶。於是翻轉螢幕,順便也翻了個身繼續睡。過沒五分鐘就收到她訊息,伸了個懶腰點開來已讀之後,打算晚一點再回覆,便打開噗浪、facebook...開始滑手機。滑著滑著不小心又睡著了。接近中午時不知怎地,突然想到自己忘了要回覆那個暫時懶得回覆的訊息而驚醒,馬上打開手機找對話視窗,結果找半天找不到她到底用facebook密我還是用line密我,於是很緊張地打給她問她是不是找我、我怎麼找不到她傳給我的訊息?

 

才發現前面根本都沒發生過...。她那天早上完全沒打給我也沒傳什麼訊息。而且我事後回想,到底那時候我為什麼那麼神經緊繃啊?驚醒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慘了慘了我忘記回覆就睡著了」,找不到訊息還緊張地馬上打電話給她。好像沒接電話/回訊息會受到什麼嚴厲的懲罰似的。

 

不過我那天早上睡得滿爽倒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可能睡太好才要有某個把我嚇醒的「警惕」吧。

 

 

例2

自從我花言巧語地表示每天有水果吃很開心之後,靜宜每天早上都會準備水果讓我帶到公司。雖然大家都說那是媽媽的愛心,但我總覺得它是一種巴結哈哈哈。總之,我昨天早上起床盥洗完後,經過廚房看到水果,就隨手帶回房間,想著這樣等一下出門就不用再繞回廚房拿水果了,也不怕會忘記帶。到了公司中午吃完飯才想到,我隨手把水果放在書桌上,結果還是忘記帶了。

 

下午靜宜傳了個訊息來:「你不吃水果嘍?兩天的水果都還在!」覺得我媽也是滿玻璃心的,不過是忘記帶就開始擔心自己沒人要了嗎哈哈哈。晚上回家之後我和她解釋我只是忘記,中午的時候想到自己忘在書桌上還覺得很煩,怕房間會長小蒼蠅。「而且妳幹嘛還檢查到我房間啊?我放在房間妳都可以知道我忘記帶」『妳哪有!妳兩天都放在廚房餐桌上好不好!』

 

我想了很久,早上真的很順路的把水果帶回房間了啊?難道我沒事走回去的時候又順手放回去嗎?總之這件事好像也又是一個夢了。

 

 

真希望現在在這裡寫文章也是個夢啊。

反倒是想把現實變成夢境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