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2728_1608706999369548_2704381124148434890_n    

* 我大概排在照片隊伍尾端後面再三四個人左右。照片最右剛巧拍到最近讓我很嚇的老翁。 

 

幾百年沒打開這了,那些偶爾會來看的朋友們說不定還比我常來。

 

六點要看世大運決賽台灣vs. 日本,現在這個空檔(四點半)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有點尷尬不知道要幹嘛,突然就想到來說說廢話了。

 

昨天非常偶然的看了世大運準決賽台灣vs. 韓國 @光州,雖然完全認不得誰是誰(只認得曹佑寧),沒想到也看得滿開心。韓國球場超美,無敵美,記分板也超美,轉播畫質超好又很順,大概只有沒圖卡這件事滿落漆(有圖卡的時候上面的紀錄也不見得是對的哈哈哈)整體來說滿不錯。最不錯當然是台灣贏球啦!!!

不知道是對韓國的主觀印象還是韓國投手真的長得很討厭,只要看到他的臉還有那個表情就覺得很賭爛;播韓國歌的時候也滿煩的,場外加油聲也有點煩,還有個男的很愛動不動就淒厲慘叫,這就真的是主觀了哈哈。不過有首加油歌滿好聽的,聽說是韓職某隊的隊歌,有人說很像蘇聯國歌(到底怎麼會知道蘇聯國歌啊?)就連最後輸球的時候都在唱那首,還滿振奮人心。

順帶提個小插曲,昨天因為王柏融轟全壘打太激動,不小心在棒球版推了一個幹,結果就因為國罵獲得了用PTT以來的第一個水桶...囧!感覺還滿哭笑不得。哭點是傷心今天只能乖乖看球不能該該叫,笑點是沒被桶過感覺還滿新鮮的...ㄏㄏ。(白痴)

 

 

今天一早起床去光點華山排侯孝賢導演的票,12:00開賣,11:55到的時候竟然已經排到彎一個小U了!本來覺得不會有什麼人還想多賴床半小時的說,真是太天真了。排著排著遇到老翁來打招呼,和他吐了兩句苦水,抱怨有點小後悔來排現場票。(本來以為網路只會開放部分爛座位,結果聽說是開放四五六整排)快一點的時候遇到世宗也來排隊,他是TIDF的華山買票代表,整個溫馨餒!因為我相較世宗排在前面很多,就主動幫他們一起買了,一口氣買20張票的感覺有點爽--和買影展套票完全是兩回事--這大概就是當田庄仔的感覺吧!闊闊的。

 

買完才知道世宗還有幫另一個中心的前同事(平浩)買票,我剛好有在中心見過他一次面,後來我們三個就坐在光廊分票。本來有麻煩世宗問問能不能請小魚(她是TIDF的光點台北代表)也幫我買光點台北的票,結果剛從光點來的平浩超霸氣,問我要看什麼他可能有票,一聽到有票超開心想跟他買(本來世宗還說小魚沒買到的話要把他的票讓我QQ),沒想他說:「這個我有多買,你排隊那麼辛苦,我送你我送你!」結果我提到兩三部通通都說有多買要送我一張,覺得他做生意一定會虧錢XD

 

分完票已經是兩點了,我竟然在這邊耗了兩個小時啊holy shit!肚子餓到一個崩潰,準備到北影小攤位拿個影展報就速速去吃飯,沒想到突然一把被路人冰冷的手抓住手腕嚇得我大叫!原來是笨蛋簡小樂!

今天本來打算中午買完票,下午看個電影,晚上回家看球,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找她看電影,最後覺得她應該要考試而作罷。沒想到還是遇到了,感覺就像沒說出口的願望實現一般~~

 

 

後來陪小樂走到北車補習之後,我就去吃すき屋了。點了一個很普通的牛丼套餐(噢對,我結束半個多月的吃素人生了;不過還是有點想再吃下去?),覺得只比吉野家好吃一點點而已。不過加了七味粉之後滿厲害的,瞬間提升兩倍好吃,味道似乎和吉野家的不太一樣。而且99元有中牛丼、青菜、味增湯、可續杯的麥茶,整體而言划算~~~ 不過好像還是沒有到要排隊那麼久的價值。(我去的時候沒排到隊啦)

逛了個無印良品,找票本找好久,順便買了房間遺失很久的小剪刀和美工刀(這些日子以來我都靠一張嘴在拆信和剪標籤啊)出來剛好遇到大誌阿姨就買了七月的。

 

 

 

頂埔站這星期通車了,剛開始有點小落寞,畢竟從小到大都在永寧搭車,已經習慣站內站外的動線和風景。記得四號出口的滷味以前本來是一間日式料理店,隔壁還有黑白珍奶的飲料店;知道廁所往哪走、蹲式在那排座式在哪排;能明確指出幾號出口是在哪個地方....等等等這種無聊瑣碎的小事。

不過其實頂埔通車真的挺不錯,通勤時間至少減了15分鐘,起站不需要和人搶座位,回程搭公車也已經少了泰半在永寧到頂鋪之間下車的土城人。而且因為頂埔站很新,整個空間也設計的很寬敞而不顯得過於空洞(不知道能不能用氣派形容),讓人心情滿好。

 

 

不知不覺也講了好多廢話,真的很當日記在打。上次聊天峻銘說我網誌都打好長,怎麼有辦法記得這麼細?我猜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記不住事情吧,就會想在記得的時候把所有記得的片段都寫下來。當然還有我很愛murmur啦哈哈哈!每個無聊的事情都要點到唸一下。

寫得真的很流水帳,其實有一些認真的東西(諸如對某些事情的想法、最近腦子裝的東西、對目前人生的看法、各種假掰的論述)能寫,但每次想到就懶了。不過要趁現在也有點來不及,因為我要去準備雞排和飲料打開直播了!哈哈哈!

 

但寫字真的是滿重要的。希望以後能多少寫一點東西,即使是這種很廢的流水帳也好。

希望啦!

 

---

話說我到底為什麼要幫日記編號啊?想不起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白喝 的頭像
小白喝

一一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