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0815149308  

* 中國街頭攝影家劉濤的作品。他本來是一個抄表員,即使沒有受過太多的教育或是攝影的專業技術,但因平時的生活便是穿梭在城市間的大街小巷抄表,所以讓他對街頭有更多的感受和自己獨到的觀看角度。他的作品都挺幽默可愛的,像是大型垃圾箱裡的模特兒假人、街頭廣告上的人像是在偷窺路人的裙底風光等等,是之前上課介紹到我滿喜歡的一個攝影家。

 

 

 

這篇完全就是為了murmur而誕生的。

 

 

之前使用的痞克邦的部落格主題下架了,覺得很傷心耶!雖然也不是多常使用啦,但我還滿喜歡它的版型和配色,只有banner比較還好,因此特別PS了一張圖去符合它的顏色和大小,真是可惜啊~~~

 

今天和運秀老師吃了飯,久沒踏進學校的感覺(和去上日文課的感覺不太一樣)有點恐怖。或許也是因為剛好看到研究生報告的畫面吧,總之就是...恐怖。這週的生活又充實又廢,只上了亞梅的最後一門課和去日文考個試+聽完可怕的13課,其他就是吃飯、睡覺、看電影、打東東。不過還算開心啦,比起跨年連假的鬱悶。

 

覺得好像有很多事可以和部落格「報告」一番,不過等等要出門和妍瑾吃這禮拜第二次的牛車水了(好像有點太爽)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