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008692-9eff73c009cf7240789f293ac0f2fff0  

* 圖文不符,不知為何突然想起這部電影而已,大概是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謝欣穎吧!也很喜歡《有一天》哈哈哈

 

 

關於生活

離別的日子一天一天近了,卻反而不知道是不是該這樣斷然離開。畢竟甚麼事情都還沒有結束,要走的,也只有我一個而已。總覺得和大家越來越好了,也開始抓到相處的平衡和方法(真是很不會適應新環境和新的人耶),突然又好像陌生人一般被一個什麼切割開來,會留下的一邊,不會留下的,我。其實後場真的沒什麼不好,但也不是那麼好。或許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或許還想嘗試很多不一樣的事情。只能說「我們不適合」這樣而爾吧。

 

覺得這兩天好像總是有一個很煩惱的東西掛在心上,真的就這樣了嗎?就...時間到了,自動消失?好像沒有一個真正「結束」的感覺。甚至覺得其實現在也不算有在做什麼吧?大部分的東西都已上了軌道,會用到我的地方也都差不多了。但另一方面又有一點其實還是會需要我做點小事,結果根本無法完全離開的矛盾的感覺。最後只能懷抱一種不上不下、卡在中間的感覺繼續過著"或許似乎好像應該會是"最後的這一個禮拜。

 

 

這種心情真的滿煩的,好希望能趕快找到一個工作,一方面就可以正式結束也沒什麼尷尬(如果離開卻整天待在家實在很奇怪)另一方面也終於可以好好穩定下來。畢竟最近實在覺得生活過得很詭異,五六日一耍廢個四天,整天睡覺看影集看電視看漫畫,二三四在正正常常的08:20準時起床上班個三天,但上班也不是每天都有非我不可的業務。反正就是過得很奇怪。

 

記得好像在某一刻我突然很懷念崇越那段規律的生活,可能我體內真的也有點公務員的細胞吧(想當初根本不知道為何大學志願竟然是政大公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是應該說我真的很懶,很希望所有事情都安排好我就乖乖去做。但偏偏個性又不是那種很安分的人哈哈,真是充滿矛盾。

 

 

 

 

 

PhotoGrid_1407081304599  

 

關於電影 

自從上禮拜連續很多天的21:00在電視上看到有興趣的電影之後,最近就很努力的在每天的21:00都看一部電影。雖然後來幾天的電影都沒什麼太大吸引力,或是有幾天根本睡死沒看,但還是努力地想培養一個看電影的習慣(之類的吧)其實以前很不愛重新看電影或影集,即使自己應該會有98.8%的機率根本不記得整部的來龍去脈,但就是有一種「我已經看過了,重看還要花2個小時的時間,這時間我可以拿去看一部新的」的固執,可是其實往往也不會真的去看新的東西...... = =

總之就是希望能夠多看一點東西,不管是第一次看第二次看都好。

 

另外默默在做的事情還有「找到每部電影最喜歡的一幕」

因為我發現自己常常看完就忘了,其實也不是很記得電影在演什麼,只記得"好看"、"無聊"、"不錯"...這種很「星星制」的評論,"好看"也不知道怎樣個好看,"不錯"也說不出哪裡有錯。尤其看完最常出現的感覺就是:「有一股什麼」,但那到底是什麼啊!!!!!!!!!!!不過寫落落長的心得實在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做到的事....呃這也是自己要反省啦,而且憑我的記性真的也記不住那麼多東西,所以就決定從「找到每部電影最喜歡的一幕」開始。

 

想過好像也可以把寫心得改成寫每部電影最喜歡的一幕,但心裡又有種奇怪的疙瘩。即使也已經嘗試寫了幾篇(唉呦威竟然還不到十篇)卻還是有點跨不過那種很在意別人眼光想法的內心鴻溝。所以暫時還是會先放在心裡吧,或是累積一陣子看的電影,就把最喜歡的一幕合成一張instagram。不過無論如何都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最喜歡的一幕不一定找的到劇照啦.....哭哭。

 

對了,即使總是怕怕的,但看到有人點閱那些(還算)用心寫的文章還是很開心。超喜歡進部落格後台看「誰連結我」和「統計資訊」~~~雖然也是覺得好玩啦,像是週末真的人氣會比較多,或是像某天電視播《十二夜》,那天的「十二夜」點閱也飆高XD

 

 

 

標題是......最近發現之前寫的「日記1」小廢文前幾天不知道為何很多人點(很多其實也才4個),才想到本來是想讓這些廢文都當作日記,然後一天天、一篇篇寫下來,結果從頭到尾只寫了個1和2,實在也有點好笑啊...哈哈"||||

 

 

 

然後那個,《有一天》我最喜歡(應該說最有印象啦)的一幕是欣穎走向天橋,看著阿聰不停對她大喊但是她卻聽不到。真的是很喜歡這部啊~~決定星期五回學校順便去租回來再看一遍!這次要好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