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說到這個窮困啊,就想到詐欺獵人裡面智久遇到堀北就會說「出た、貧乏!」(出現了,窮人!)

剛剛找半天只找到這個畫質的片頭,難道它已經被時代淘汰,連出現在Youtube上都嫌占空間嗎

(都快十年了,淘汰也是正常啦.....)

是說「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還是我第一首學唱的日文歌呢哈哈哈哈哈,完全照著羅馬拼音蝦唱的

第二首是野豬大改造的主題曲「青春Amigo」我還會跳那個舞......

阿勒,這個竟然超好找,甚至是跟我當初看的一模一樣的教學影片

既然找到就也貼一下好了...

 

 

 

 

 

 

 

 

.........媽媽山下智久怎麼可以這麼帥啊Q_Q 好揪心啊

想把所有的日劇拿出來重看了啦!(超、級、無、敵、大、離、題)

 

 

 

 

 

好吧我最初的用意是,想要寫點東西紀錄每天的付出換得的報酬之類的

例如今天總共花費了36元搭公車的錢,還有買了20元的茶裏王 ==>56元

換得和峽客們吃阿爸的客家菜(好吃耶),玩好玩的桌遊(大輸哭哭)

整體而言滿值得的啦~~~

 

 

不過剛剛邊懷舊邊想到(花痴之餘腦袋還是有在動的)

如果這樣寫出來好像有點...太苛薄了。都是錢臭味,感覺很勢利ㄟ

例如寫出上次和峻銘看電影是他出錢,但我出了星巴克買一送一,還買了麵包當晚餐

不過老實說當初不要答應和他去看就不需要花這些錢了,畢竟沒有一定要看電影啊(好殘酷啊)

例如像這種東西寫出來好像就挺不好的哭哭(希望吉米大大不會看到ㄎ)

 

 

所以寫半天還是算了,結果根本只是想分享小時候的愛慕對象吧!

Yama P~~~~ ♥_♥

 

 

 

 

 

網誌有點正常(?)的東西也是不錯啦...

以後無聊就來分享點東西好了(真的正常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