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9205453376[1].jpg  

 

 

 

今天把留了一輩子的頭髮剪掉了

本來以為會留到很老的,畢竟在路上看到太多長髮阿嬤實在好嚇人

害我想好好把握能留長頭髮的日子,免得老了沒機會

 

不想再說我對長(直)髮有多少愛,總之絕對超乎你們想像

所以其實被問幹嘛要剪、長頭髮比較好看的時候心裡都覺得超幹

我當然知道這些啊,沒有人會比我更在乎好嗎!!!!

(尤其說自己是馬尾控的時候更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IMG_20140504_141949.jpg  

* 沒有因為難過才剪短,也沒有因為剪短而難過

 

 

剪短髮好像真的是一個什麼象徵

全世界都會問你是不是受到打擊、你失戀嗎、怎麼突然想剪

老實說真的沒為什麼,就只是心裡有一個想法:「我想把頭髮剪掉。」就這樣。

就連要剪多短我都沒想法,隨便設計師想怎樣就怎樣,反正就只是想剪短

(所以才造就我現在這麼短的處境...)

 

謹慧說剪短不需要有原因,她也是突然想剪就剪了;可能有原因但也不覺得那促成她剪短

聽完覺得好.......有共鳴哦

每天看亂七八糟的頭髮很煩大概是最大的原因吧

還有一些和最近心情有關拉拉雜雜的(昨天發了半篇但後來又決定刪掉了)

可是真的沒為什麼,就是想剪,就剪了

 

 

 

本來以為會後悔,結果好像沒什麼感覺

除了脖子涼涼的、無聊沒頭髮可抓、不能聞頭髮臭不臭....這些事情不太習慣以外

感覺都還算是滿正常的,就是被觀察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而已 :P

想當初大一剛燙捲,看到路人直直的長髮都覺得好漂亮

一直看自己以前直頭髮的照片、看直頭髮同學的照片,最後就哭了.......

相較之下剪短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沒什麼感覺,毫無捨不得,也不介意到底好不好看

 

 

 

 

----------------------------------------------------------------------------------------------------------

IMG_20140504_133513[1].jpg      

* 剪下第一刀的時候。(其實滿喜歡這個長度的,乾脆只有這樣也很好)

 

 

本來我真的是這樣覺得啦

但結果回家點開柔柔幫貼的「梁詠琪-短髮」,越聽越覺得有種難過的港覺

這首歌還真是無論詞曲都無比悲桑耶 = = 難怪會讓人覺得好像人生絕望才會剪短

 

邊聽邊聽,安安突然跟我說他跟別人在一起了

雖然從來就不會想和他在一起,雖然他說「可是我還是一樣愛你啦~

心裡卻真的有點難過啊... 像被拋棄那種感覺,說好要一起單身club的啊

沒有人在剪短之後才在失戀的啦~~~

 

於是打開GA轉換個心情,竟然讓我看到Christina決定要離開的這一集

整集Mer和Christina都沒有真正對到話

但Meredith一看到C在機場出現的那瞬間 便說:「You're leaving.」

簡!直!爆!炸!想!哭!可能和Lexie&Mark死掉不相上下的程度

 

很突然地再度意識到自己的頭髮都沒了

看看以前的照片,整天下來第一次真的有難過的感覺.......

雖然也不是想要變回原本那樣,但認真的好想哭

像是一個陪伴自己長大的娃娃或是什麼重要東西不見那種感覺

怎麼什麼都不見了啊,什麼都沒有了。

 

剪短頭髮根本就像生病一樣讓人沒事就覺得想哭吧

此刻實在好想要有一個人聽我哭

就只是,想卸下所有的武裝

像個小孩,沒有束縛的大哭

 

 

 

 

 

Although it doen't always work out that way,

Sometimes, a shift in perspective just makes you see what you lost

(Ending @ Grey's Anatomy S10E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