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 星期二晚上去看了《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和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還不錯滿喜歡的~ 

 

 

人生第一次享受到勞動節放假的福利耶!

以前都以為它就像植樹節、青年節一樣只是一個節日的名字,沒有什麼特別

沒想到今天竟然因為它放假了,感覺真奇妙,第一次感受到這個節日的存在

 

 

 

以前就算不發文也會很虛榮的打開Pixnet看看有哪些人因為哪篇文章來到這

(「誰連結我」這個功能實在很強大啊!!我還多次發現有人在網路上Google 世輔哥,真是個夯老師 ㄏㄏ)

結果看看竟然快一個多月沒來了啊啊啊啊,更別提上次發文是那個沒寫完還被300多人看過的丟人的KANO

事情不一鼓作氣做完真的很難再繼續重新開始耶,豪可怕

不過前幾天去汪達老翁那尋找有沒有《致青春》的影評時,發現他也很久沒發東西了

剛剛隨手點了部落格大師艾草,發現艾草上次發文也是3月中的事

突然有一種「啊!真是太好了」之感......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阿Q式自我安慰吧 ㄏㄏㄏ

 

 

 

最近的生活說忙不忙,但又不是一個隨時約了就有空的狀態

工作室的實習目前沒有什麼特別大、值得分享的事情

很久以前的某個星期五和放映的洪健倫一起坐在早秋咖啡裡開會,大概是值得記錄一下吧

(導演和健倫談話間的淡定,更凸顯了我內心的澎湃啊!!!)

哦,還有看侯孝賢在電影人夜市趴上唱歌很有趣.....他還多次對郝斌斌說「我以前是想要當歌星的餒!」

實在是非常的.........療癒。

 

 

學校生活就一如往常的那樣,不過感覺好像自己慢慢消弭了那道人際關係之間的牆

希望未來能再加油點兒,也希望大家彼此能夠這樣相處下去(尤其在看了致青春後,想到畢業就傷感啊!)

然後可以不要再翹課了嗎~~~~~ 就算翹課也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啊~~~

 

 

 

好吧關於無聊的勞動節我想暫時就到這

期待部落格能繼續寫下去才好,覺得文字是一種很有趣的東西

 

 

然後我感冒了。真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勞動節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