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 等等我就要把你們通通刪掉!!!

 

 

  星期四本來要去學校看電影的,但想想如果星期五不討論,自己也沒有其他重疊的時間能和大家一起討論,所以就算了。結果也沒有做任何和作業有關的事,有點傷心。不喜歡自己總是因為外在因素放棄想做的事情。一來事情沒做到,二來也不能怪誰,畢竟是自己活該決定要放棄的,那種感覺實在很差。

 

  星期五中午去吃潮肉,吃完到三峽就剛好直接去上班了。下班回家就開始服務行銷埋在一堆數字海。找到國光很爛的數據還有種種比較實在很爽,沒想到在往下去找「問題」的時候發現它營業額和載客人數都逐年上升,媽的比剛買的食物掉在地上還心碎阿.......台鐵看起來很順利,但實在很不想做它,結果後來就和大家討論到好晚。好想做劍湖山,可是我光想把那個excel文字變成數值就搞了整個晚上(我真的很沒效率欸),連個鬼資料都沒找,平常又不愛遊樂園,簡直不知道自己到目前為止對這個主題有什麼了解。

 

  星期六睡到下午,起床就看到楊運秀回我excel的問題,看來應該是沒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吧。老師還幫我搞了一個像跑程式的「巨集」,但我後來跑去看金馬,就也沒有及時的用它。看完金馬就開始顧客顧客顧客顧客顧客顧到吐,載了一堆ppt、開了幾十個網頁,自己也去弄了一堆比較小的資料去跑,不行就是不行。搞到凌晨五點也只好去睡覺。

 

  星期日睡到中午,雖然很不願意,還是繼續顧客顧客顧客,一直顧客到晚上九點才真正把東西交出去。都不知道發幾百個呻吟的推了,真的很想好好的學會它欸!可惡!一想到自己花了這麼多時間,成果卻還是只有這樣,比完全沒花多少時間的人多沒多少,就覺得滿沮喪的。感覺自己很常浪費時間在沒什麼用的事情上,搞得很沒效率...(ps. 結果昨天老師做的巨集,今天用也失敗了.....劍湖山財報大概只能一個一個人工重打吧)

 

 

  忘記打這篇的原意是啥了,應該是想記錄這幾天的自己過得多「沒有生活」吧。星期五一直到今天晚上才洗澡,期間也只有星期六吃了五根炭烤、幾個餅乾,今天吃了一碗飯。其實好像應該要覺得充實的,卻好像沒有很願意覺得充實。做了一堆沒有成就感的事情,想做的事情也都沒做。除了完整看完金馬算是有補償到一點以外,看完之後也沒有花時間去追蹤後續。想要抱怨這些事,又覺得好像也不是非常值得抱怨的事情,心裡也沒啥特別的負面情緒,滿正常的。一種奇怪的狀態。

 

但還是希望能夠稍微脫離一下這幾天的模式,例如補看影集看到吐之類的(三個禮拜沒看了,哭哭!!!)

 

 

 

話說,明天晚上還要寫會計作業...

為何大四一點都沒有很閒的感覺(雖然也沒有覺得很忙啦)

想要耍廢啦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