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最近TOO的新聞,又被轉貼出來,好懷念哦...... 那場的歌都好好聽。

 

 

 

 

上次崇越的測驗,後來也不需要面試就直接錄取了

算是...不錯吧?

 

但是在內湖實在遠到爆,本來想借助在市政府的外婆家

想想既麻煩他們,又其實沒有真的節省多少時間

聰聰如宛君也,想到可以去住台北校區(近中山國中站),於是這幾天打了電話、跑了幾個地方

今天終於正式把所有申請事項辦妥,明後天就能知道要住在哪間房囉~~~

 

 

 

 

 


擷取  

 

新生活想起來有點期待卻又有點害怕

這星期六要民主營,如果星期六的事沒做完,星期日還要去

星期一二幹訓,星期三就要去宜蘭駐站了,四~日是營期

感覺花一整個禮拜的時間在營隊,重點是花一整個黃金禮拜的時間

(23 Shock期末發表 28 愛狗社有東西要討論,27.28 系壘暑訓,但我一概只能回我不能/我在宜蘭...)

 

宿舍06/30(日)可以入住,但我06/30那天下午才能從宜蘭回來,07/01(一)正式上班

第一天看到宿舍就要馬上適應它了,有問題也沒有彈性時間可以處理

在今天以前都在期末考,再混入ㄇㄓ一

於是能任我支配的彈性時間就只剩今天晚上和星期日整天,還有一些零碎的時間

 

倉促的感覺讓人神經很緊繃,尤其以前也沒住過宿舍,根本不確定要準備那些東西

要做的事情、要買的東西感覺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然而時間卻很壓迫

總之上大學以來終於第一次要自力更生了!!!!!潮爽ㄉ~~~~~~~~

(回頭看看不會洗衣服不會摺衣服,吃完東西只負責往水槽丟的我.....)

 

 

 

 

 

今天和宛君一起去買實習要穿的襯衫褲子等等

沒有正式服裝感覺真困擾,還要一直想這件衣服行不行、那雙鞋子會不會太怪

而且今天天氣又很悶,走來走去整個好花體力+費神,反正就麻煩麻煩的

 

 

 

 

 

阿~~~ 想到暑假就一整個很緊張啦

宿舍還有實習的事都很緊迫,好想有時間喘口氣,慢慢調整心情、準備好東西 然後踏入新生活

(可惡的臭營隊!)

但真的超超超超超期待,感覺終於有點接近自己嚮往的生活了

好喜歡這種生活。 (明明就還沒開始...)

 

 

 

ps. 暑假晚上一定要去跑步or騎ubike!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