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失戀至今也11天了

如果33天是一個失戀的週期,現在也過了1/3

 

當初寫網誌本來就不是為了棉花糖 (雖然有很多都是看完表演後誕生的文章)

現在棉花糖散了,人生也還是會繼續,不會停下來等我的

所以網誌當然要繼續寫啦~~~ (講的好像本來很有在寫一樣)

 

 

 

 

好像只有在有事的時候才會跑上來打些東西

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像高中一樣,就算只是瑣事寫寫也無妨

至少未來看起來會很有趣

 

 

 

 

這學期修了一門課,要我們暑假去公司實習

不過學期快結束了卻從來沒上過半堂課,(真的沒上課的那種 不是我沒去)

沒告訴我們在面試需要注意的事、職場需要知道的知能...etc.

也不是說學生就一定要這麼被動老師沒教就不會啦,但說白了,既然有開課,就該有學到東西吧?

如果只是要我們暑假去實習,那修這堂課的意義是什麼阿......只是單純除了實習以外可以多拿3個學分而已吧

 

 

阿,我又抱怨起來了

本來想說要講點不負面的東西,也不要總是只有要抱怨的時候才想到要打網誌的... = ="|||

 

 

 

總之我除了在05/31當天投了一份履歷外,就沒做過什麼了。

但在那之後又持續在關注相關的事情,然後就陸陸續續發現好多實習機會的截止日期都是4月中或是5月底

雖然是自己太晚開始認真關心實習這件事啦,但那種「輸在起跑點」的感覺,實在很悲傷阿......

找到的不是已經過期來不及投,不然就是人家貼出來的實習生錄取公告Q______Q

 

 

 

不過我覺得更慘的是,發現這些現實的當下,

心裡通常都會有一個直覺:「可惡!太晚知道了啦!好吧下次要記得,只好明年再來了哼」

然後就會發現,沒有明年了...........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暑假Q_________Q

太悲傷了吧這整件事

 

 

 

 

 

好想要再多幾個暑假阿.......... 還有好多事沒做........

 

 

 

 

 

 

是說今天接到崇越科技的通知要我們去做一個線上測驗,之後再挑人來面試

剛開始的數理測驗乍看很簡單,但我怎麼都寫不太出來 好丟臉= =

邏輯測驗以前滿囂張的,覺得自己很會那種九個圖片然後問其中一個是啥的

結果現在也不會了 = = 全部寫完剩下的都是判斷圖片題

這部分我會的都是大二修邏輯課的那種性質/關係命題,三兩下就選出答案好開心

但這個對沒修過課的人來說好像也沒很難...

 

 

 

 

 

ㄟ,好啦我講完了

其實只是想分享最近找實習的感想而已哈哈哈哈哈

 

 

快要期末了,好像很忙又好像一直在等待著很忙

這學期結束就大四了耶好快,真感慨

 

 

 

 

 

 

最後,

我好想看電影可是我好窮又好沒時間,

正常的電影和台北電影節的電影和租來的電影都好想看,可惡!ˋOˊ

創作者介紹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