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

寒假來到了過年前2天了,好似再沒多久就要開學

很奇怪這個假期也沒特別做什麼,卻也不像以往覺得好漫長好無聊

可能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步調了吧!像在過退休生活似的.....

每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突然有人邀約就出門,沒事就在家看影集、上上網

 

 

 

是說最近好想寫日記阿!就隨便寫點什麼。

但總覺得我一定沒那個毅力,買過的日記本(可能也才兩.三本啦)也從來沒有寫完過

可是就想寫阿!或許是因為我已經過到不知道哪天是哪天了吧......哈哈哈

是昨天喝了飲料還是前天吃了小熊餅乾?是星期五發現很酷的消息,還是星期三按了讚?

雖然好像很瑣碎又像流水帳,但分辨不出每天的區別也是滿困擾

 

我猜就是因為這樣才需要節日這種東西吧

就像情人節之於我永遠都只是「二月十四日那一天」的另一個名稱......。

這樣才知道各天分別在做什麼,給它一個除去日期以外的名字讓人識別罷了

比較容易能記得自己在那些天裡到底都幹嘛了

 

(所以未來會有365種節日!!!) ←北七

 

 

 

 

 

 

忘記按下新增文章時到底是想做什麼了

不過我猜大概是想分享我痴戀很久即將追到手的Vivobook ㄏㄏ

進入領紅包倒數10天的這些日子我真的一躺上床就腦袋就一直轉一直轉

接著忍不住用手機google它,然後就在床上看到眼睛超痛為止......

想到它就覺得心有一種緊緊的感覺(沒誇張),看著照片就有種強烈的渴望,覺得它好美

雖然好像很白痴,但這種種破病的行經大概只能用「我可能只會愛你」來解釋了吧 T_T

 

url  

▲這張的你長得有點胖,但我還是很想很想馬上擁抱你 God, I'm so in love with you... fucking sick......

 

 

 

 

 

不講它了啦,分享個今日的智障小故事

 

今天我媽回來就遠遠對著宅在電腦前面的我喊「喂!誰是智障胖子,小白喝!」

(哦其實她是喊本名不是小白喝啦... 但就不想寫在這 :P)

我:「蛤... (OS:三小) 我哪知道」

她:「智障胖子小白喝!!」

(恍然大悟)「........e04 智障蔡ㄨㄐ」 

 

原來是有人從泰國寫明信片給我開頭第一句話就是「智障胖子小白喝」

我本來還想說鬼知道誰是智障胖子阿 沒事猜什麼謎..... =_= 

 

 

 

 

 

哎喲好想寫日記阿!!!

 

來個倉促的結束。(好沒頭沒尾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