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廢。

 

 

 

 

 

說暑假一週要跳3-4天的鄭多燕

目前只跳過一次,而且還肢體不協調。(同手同腳實在太好笑了,跳到自己都在笑)

 

 

對自己說要補看完過去幾個月CNN沒看的部分,最好連光碟也補看

結果七月份的只看了一天的份,更別提過去少看的了

還有之前沒看的天下和舅舅給的過期商周

天吶!突然想到還有跟嘎銘借了一整個學期的《IKEA的真相》

書架上買了但一直沒看的書也一堆(最早可以回溯至高中吧)

....... 我真的好廢。

 

 

阿,還有吉他 ......

 

 

 

 

 

......

還有幸運兒的文章

 

......

還有偽新聞

 

 

 

 

 

...... 本來真的只是想列舉鄭多燕和零零總總一堆沒看的東西

我 ......

 

 

 

 

 

 

 

 

更廢的是,我為什麼會在這裡murmur呢?

因為我在等《我可能不會愛妳》的圈圈轉完 ...

 

嗚,振作點好嗎妳

 

 

 

 

 

 

 

 

雖然有點無厘頭,但突然想起了幼稚園的畢業照

媽啦那樣子還有那眼神!聽靜宜說還有同學的媽媽問她那是誰家的小孩

從小就驕傲臭屁得要死(雖然後來有點超過了啦 ...)好像做什麼都超厲害超偉大超得意

國中爛掉、高中普通,但高三也還稱得上是個眼神帶有點什麼的人

就是那種,炯炯有神、有企圖心、正面、積極 ...~!#$%^&*,一個成功的人!(的雛形之類啦 哈哈哈)

 

 

阿藍後我現在只是個頭髮像一團稻草、翹著腳、手撐著頭,等著看完台劇看影集的宅宅 ...

眼神就像個超級廢的宅宅,是宅宅中的廢物,噢不,廢物中的宅宅(還不是科技宅或是任何方面厲害的宅,就只是宅!)

話說宅宅我今天終於上了好久沒開的臉書

發現顆顆竟然跟了花蓮團!發現大炳竟然過世了!(而且好像還是星期一的事...)

發現超多發現,還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有接觸到現實世界這種東西,簡直嚇死我,都快嚇瘋了

講到自己都要哭了嗚嗚嗚,又宅又廢

 

 

 

 

 

 

 

好啦我murmur完了

下午(應該是一般人的晚上,我想)其實還滿sad,對很多事情感到低落

對人與人的交往和接觸感到徬徨、無所適從,對很多事情感到無力

總之就覺得活著好麻煩,真的很討厭麻煩

雖然這和我以上murmur的都沒相關啦。就想提一下而已。(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我可能》的圈圈轉完嚕~

剛剛講了那麼多的屁話,現在還是要去當個廢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生嘛!

(即使這麼說心裡還是有點在意卻也沒有很在意,得過且過ㄅ現在 = =)

我真的好廢阿 .....

 

 

創作者介紹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y
  • 你也發現到穎穎變成顆顆這件事欸,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