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071 IMAG5059 IMAG5060

 IMAG5091 IMAG5061 IMAG5055

 IMAG5090 IMAG5104 IMAG5099  

 

 

 

天吶,開頭我一定要先說

 

 

我現在腳還是超級痛超級痛超級痛超級痛

超級痛超級痛超級痛超級痛超級痛超級痛

 

 

 

 

 

------

 

 

 

昨天 (4/28) 看到熱血100%的新動態,才認真開始研究要怎麼去加油點和會場

看大家討論了一串,有看沒有懂,都快瘋了,於是召喚google大神,沒想到越研究越崩潰

chrome 的網頁開了一排、電腦都要燒掉了 還是沒結果

好險最後找大家一起討論,揪了一個大眾運輸工具的團,我充當崩潰大隊隊長

結論還是只能認命從圓山走路去~哈哈

 

 

 

討論完已經2點了,但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只好打開噗浪打開臉書打開PTT打開痞客邦打開無名

然後發現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過去。

 

 

發現原來有很多人在真正認識前,其實就曾經出現在你身邊,只是當時還不認識;

發現有很多事,原來已經過了一年兩年三年,卻彷彿還只是昨天;

發現自己和以前不一樣了,但不知道是好是壞。

 

是不是哪天,哪個誰曾經路過我身旁,而我卻從來沒發現?

 

或許該認識的時候就會認識吧。

或許時間本來就不斷在流逝,自己卻從來沒有回頭發現吧。

或許,好或壞,其實都不重要吧。

 

突然有一種情緒,是悲傷還是悼念

還是滿懷感激的覺得自己有幸走到這天

我不知道。就只是一種,有點想哭的感覺。

 

 

結果看呀看的,天就亮了

然後這個晚上的我就即將不存在

還是會彷彿沒事 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像平常的樣子去看表演吧

 

也許天亮過後,還是一樣。

 

 

 

 

 

 IMAG5031

 

 

還沒六點就搭上了公車,老闆和小球他們已經到凱達格蘭大道了!

突然跳出李奕霆的對話通知,然後就一路上吵來吵去哈哈

一大早罵人真的會雖一整天我跟你講。尤 其 是 罵 我!

結果顧聊天,我竟然看著車門外的台北車站,心裡想「嗯不錯哦,到北車了呢很快」

快關門的時候才想到自己要下車 = =

 

 

 

到了圓山我果然是第一名!哈哈哈

一出捷運站好開心哦,因為天氣好好,而且

「哇!好棒哦!跟Google Map一模一樣耶!!!」

想完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智障 = = 我今天是不是有病

 

 

 

然後就看到太陽王,接著李奕霆是第三名哈哈哈

他明明就早上半途看到才搭上崩潰大隊的行列

買完早餐就遇到小天了,然後是穎穎

 

 

 

 

 

 IMAG5037  IMAG5034

 

快到加油點的時候剛好看到起士,好巧好巧!!

大家一起在加油點橋位置橋好久

這裡不能站那裡不能站 都不知道能怎樣 而且工作人員好兇

結果不知不覺阿班天天就跑過去啦!!!!!!!!!!

哈哈哈哈 一堆人都還來不及回神,我也來不及拍照,就看到她們兩個跳躍跑走了

我們一直等到最後殿後車,還是沒看到莊小球

原來她真的在阿班她們前面很多很多!!!!

 

 

 

 

 

 IMAG5048 IMAG5043  

 

 

然後很大一群人,就一起從加油點走到會場 (超..級...遠.....)

半途還遇到一年多沒見的敏萍 !!!!!!!! 超酷超開心的啦 !!! 

有點懷念時候其實。但過去都過去了,遺憾就遺憾吧。

結果我忘記跟她拍照了好白痴哦 (ps. 她跑6km!!)

 

 

 

好不容易找到艾草,還拿了Nike的棉花糖酷卡&放上新的酷卡 XD

然後有一個超級相信人性的箱子簡直蓋起來帶走這趟旅程就值得了 .....

 

 

 

 

 

IMAG5072

 

 

接著是很熱血但真的有點太熱的有氧時間

我依然是肢障,跟不到拍子也不會做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女生的真的超難跳!!!! 完全搞不懂!!!!!

 

有一段我和艾草一起跳,本來覺得我們滿弱的,都搞不太清楚要幹嘛

不小心看到起士和李奕霆才發現原來我們滿厲害的阿 !!!

至少都有對到節拍還有互相拍到手,拍拍拍真的滿有趣的 XD

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

 

大家一起動一動真的太有趣了,運動真的會讓人很開心耶

就算很熱,很不會跳,每個人還是邊跳邊笑,好不快樂!

陽光!運動!陽光!運動!我們一定不會得憂鬱症 YA

 

 

  

 * 放上一小段音質畫質都慘的影片 但人超可愛阿 XDDDD

 

 

 

 

 

 photoshake_1335664127207

 

 

剛抵達會場時我們和幸運兒的兩顆星星拍照

跳有氧時大家也輪流舉星星博畫面

到後來我又熱又累完全沒表情不想說話不想思考什麼都不想了

才發現原來自己竟然是溫室的弱雞實在太慘了

真的太久沒有這樣曬太陽了啦 ....... 慘兮兮

(遙想去年暑假我幾乎天天早上8:30打卡上班 晚上19:00下班 根本感受不到夏天的酷熱...)

 

 

 

艾草還買了好多水回來給大家喝 超貼心

然後我就得到一個SNOOPY的資料夾了 好開心!!!!!!!

嘉鵬後來也給我昨天的資料夾,超棒的啦我是幸運兒!!!

IMAG5094

 

 

 

有氧真的跳很久,你以為這是最後一首,卻又再來一首

跑完6km 再跳有氧真的很厲害 .......

我最後直接當廢物 坐在地上放空玩手機打卡了 = ="

然後終於是棉花糖出場啦 !!!!!!! 馬上從地上跳起來

 

 

 

我旁邊的人看到棉花糖,轉過來跟我說:「她(小球)55分哦,我跑在她旁邊」

當下覺得她主動和我說話人滿好滿親切的,但不太懂為什麼要跟我說她55分

蛤了兩三次,搞得我們彼此有點尷尬,直到她說「妳可以跟她講,這樣她就不用找成績找很久了」

才知道原來是跑步會公布成績,她真的是個好心人而我真的是個智障 哈哈哈哈 = =

 

 

 

IMAG5085

* 熱力動感莊鵑瑛 ??? 聖哲完全被擋住哈哈

 

 

 

開場先唱貳拾貳,然後他們告訴大家想募集1000張和星星的合照這件事

大概只完整聽完第一首,接下來的馬戲團公約再見王子就越來越多人跑來想合照

大家各自幫忙拍照、疏通人群、發酷卡、說明 blahblah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超級感動那一幕真的超級感動。

原來晚上那個有點不知道哪裡發病的自己,經過了加油點、經過了往會場的路程

經過了拍星星、經過了有氧,仍然一直藏在心底。

 

 

我不是聖哲也不是小球,更不是一路從每場街頭到每個表演都到場支持的那些人

但我就是覺得好開心,好開心有這麼多人跑來想合照,好開心他們喜歡棉花糖,好開心他們有買票

好開心和大家在一起,好開心有這些好有熱誠的人來主動幫忙,好開心我們一起同心協力去完成一件事情

初夏的盛陽滿載著我們的青春汗水,還有跟著豔陽隨即蒸發的兩滴淚

 

 

 

IMAG5086

* 從畫面右邊正在拍的人一直排到起士那裡都是排隊的人 !

 

 

我們一直拍到11點多,中途我用破英文請兩個外國人幫我們拿星星

有點為自己感到驕傲哈哈!

雖然還是很不會說,但至少進步到趕主動和他們亂說了,真的很謝謝Judith的課

我們還找了小弟弟小妹妹拍照,結果我被打槍 = =

還有和拍照,但牠一直動來動去哈哈哈

當然也有找一堆看起來好熱的吉祥物,以及宣傳氣泡水的人

 

 

 

IMAG5098

* 到達市府等艾草,大家腳都超酸,其實這時候已經很累了 .... 殊不知更累的還在後面

 

 

快結束時開始飄起了雨,我們搭上接駁車到行天宮站轉捷運去市府

吃有點令人失望的吉野家,沒有牛丼沒有完美的套餐沒有可接受的價格

不過倒是有一直撞到燈的笨蛋啦 哈哈哈哈哈哈 李奕霆撞到它四次有夠好笑

然後我們到新光三越附近找人拍照,但路上卻沒什麼人,還被一對黃衣情侶打槍

王世輔超壞的啦,說什麼人家搞不好是偷偷來幽會的 怕讓我們拍照會被抓包 XD

接著我們經過101吹不涼冷氣,還搭訕了人很好但無法讓我們拍照的警察

走到四四南村時已經快掛了,沒想到才拍一組人就被Simple Market 驅趕了...

 

 

IMAG5102

* 我們坐在路邊發呆放空,大家都累了 .... 我簡直不想講話不想走路不想思考

 

 

 

離開四四南,要繞過一館的時候就乾脆轉進去吹冷氣

今天是室內設計和建材什麼的展,感覺我們每個人都化身為Mikoto了哈哈哈

增廣見聞看到一個酷電梯,是利用真空氣壓之類的讓電梯上升下降 (物理通通還老師:P)

而且電梯小姐人很nice ~~~~~~

艾草、麵包超人和我都跑上去體驗了一下,很有趣!!!!!

不過突然動的瞬間有點緊張,很像雲霄飛車什麼的要往上升的感覺

 

我們還認真的問了價錢

小的要75萬,加一層加10萬;大的要99萬,加一層加20萬

雖然不知道在家裝電梯實用性有多高,但照片看起來就是很高級 .....

 

IMAG5105

* 電梯外型還可以換別種顏色哦,我們很high還想幫它包膜上個鑽!!

 

 

 

在一館外面時被發傳單的老闆說

你們這些「校連仔」整天「營營某代誌做」,來路上拍星星合照「喜賣衝瞎」

我們還自己在那邊想剛剛應該要錄影然後剪接,repeat「」裡面的話

鏡頭還要晃動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 拍照也是很多花絮和辛酸血淚是不!!

 

 

結果進了一館,路過木頭家具兩次,第二次時有個中年↑ 的大叔就對我們說

「來做報告哦?」「你們學生味很重阿!」

都不知道是褒是貶 ........ 是在稱讚我們年輕還是在看不起學生 = =

太陽王說他是要激我們,立刻就把卡拿出來刷給他看,結果卡片餘額還不足有沒有 XD

 

 

 

523164_220476238066543_120069534773881_383712_1746952875_n

* 支持台灣獨立音樂 6/9 棉花糖 TICC 演唱會 (照片from GO了!芭那那

 

然後我們又走回新光三越附近,這次人比較多了

但家都沒什麼力氣主動找人拍照的感覺,就大概三三兩兩問了幾個人而已

還有和街頭藝人合照,貓神的姿態真的超像超酷的,牠把星星弄掉的時候還喵了一聲

後來還遇到穿著香蕉裝的世新人,大家互相幫忙拍照片哈哈

終於走回市府,就散會了

 

(改天再附個我們走的路徑地圖好了 真的走好多好多路)

 

 

 

然後我到西門補P714的酷卡,店員說剩兩張耶!!!

而且她人好好,還發現材質不一樣問我沒問題嗎 哈哈

 

本來和威威約好我要去放酷卡,剛好他回大同順路就一起去somebody

但結果他很想睡覺,我第一次臨時取消一個約覺得好開心,好像解脫了一般 ... (有點壞哈哈= =)

庚楠17:00才下班要我等他一起聚一下,但我放完酷卡就很想趕快回家睡覺,只好直接say NO

可憐的徐夯夯又遇不到你了~~ 不哭別難過 XD

 

 

 

photoshake_1335688529951  



somebody 店員人超好耶,好到我覺得叫她立即買一張票搞不好她都會買

我只大概說酷卡來由,然後問能不能放,她就整疊收下了 ....

問大概會擺在哪裡 (因為想拍照) 也很好的跟我說可能會放在店內哪幾個地方

也不會不讓人拍照,我簡直當自己家想幹嘛就幹嘛

連我請她幫我拿著酷卡拍照她也很爽快就答應,還問我那她有沒有需要做什麼(表情/動作...etc.)

害我最後離開時有點心虛 .....

 

 

一出店門就颳大風下大雨,沒傘真的很弱耶,怎麼需要買的東西這麼多 (murmuring)

於是我就嘩啦啦淋雨漫步到捷運站 ....

在捷運上睡覺大點頭了兩次,兩次醒來都看到旁邊的人在笑我好丟臉 =_=

 

 

 

今天真的好累,即使我從18:00睡到23:30起來到現在還是覺得好累

所以我亂打完個大概要去睡覺part II了哈哈

 

作研和統計就 ..... 嗯......

我想明天大概又不用睡了。

 

 

 

 

腳好痛啦 shit !!!!!!!!!!!!!!!!!!!!!!!!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