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  

 

 

GO !!!!!!!!!!!!!

 

 

 

 

 

 

 

 

星期五 (03/16) 早上又翹了財管睡到中午

去學校聽個大碩講座爽爽吃免費麥當勞

大碩真的比陳偉好非常多欸,至少在最基本的蠱惑人心這塊就成功很多

而且竟然撼動我想直接就業再考慮念個EMAB或其他科系在職碩士專班的心 ...

 

 

 

 

 

吃完聽完,壞朋友小赤同學提議去桃園看電影

於是再見國文!希望這學期不會被當阿 ...

( 開學四個禮拜只去過一次 )

 

先回宛君家拿東西,出來剛好遇到麥姬、慶鴻、依筑、禹安

他們想看哈佛的房子,所以我們又上去混了一下

然後終於搭上三鶯線出發鶯歌火車站 → 桃園

 

搭火車真的很開心欸!

如果說癡漢會對女孩瘋狂,看到她們就會有小鹿亂撞、很興奮~!#$%的感覺

火車大概就是我的女孩吧 ......

每次搭火車都像變態看著窗外吃吃(痴痴)笑

 

 

 

 

 

出桃園火車站後看到捐血車人很少

從早上在學校看到捐血車就一直想捐的宛君當然把握機會趕快去捐

( 學校內外的捐血車都太多人了 .... )

也不知道怎樣,突然我也決定豁出去 捐了人生第一次的血

畢竟從高中就發誓18歲要去捐血,18歲後又發誓20歲要去捐

現在都已經20歲又2個月了,人生不該像政府一樣只會一直喊口號,此刻不捐更待何時!!!! 

 

 

 

雖然我知道捐血不過就扎一針然後抽你的血

但還是很緊張很害怕阿!!!!!

好像在玩G5還是什麼,最緊張最崩潰的都是在排隊時候的掙扎

還有爬坡既期待又害怕的緊繃

 

幫我們抽血的姊姊住在宛君家附近耶

人很好很親切一直跟我們聊天,還會一直鼓勵我 哈哈哈哈

害我捐完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有點像幼稚園小朋友不管做什麼小事老師都會說「你很棒!」

 

 

 

 

 

j-edgar-poster-01  

接著我們去統領看 J.Edgar

結果統領的電影院真的和傳說中一樣滿兩光的耶,而且很有老電影院的氣息

J.Edgar 很慘,又是一部很可惜浪費好題材的電影(so as In Time)

拍得不僅沉悶也沒有學術、能拿來當教材的感覺,好險我有事先知道一些背景,不然真的會有很多地方不知道它在幹嘛

有些重要的東西沒有講得很清楚,倒是比較不重要的(例如傳言Hoover是gay 而且有變裝癖)好像琢磨的比較細

讓人有點覺得好像只是另一部同志電影,只是用比較特別、不同的身分去呈現

雖然關於他的很多事蹟(指紋庫、實驗室、)都有提到,不過也就是通通都提到這樣而已

感覺就是一部先列出 J.Edgar Hoover 有哪些事蹟,然後全部丟到一部電影裡,沒了。

一個這麼有話題性,又富歷史意義和教育性的題材就只拍成這樣,真的很可惜。

 

同樣是那個時代的故事,頭號公敵 (Public Enemies) 還稍微好一些 ( 雖然拍得比較有商業電影的性質啦 )

By the way, J.Edgar 的導演Clint Eastwood 是拍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的那個導演

我覺得 Changeling 就拍的很不錯,有迴響又震撼,有故事性也有歷史感

 

 

 

 

 

看完後宛君直接和家人去吃飯,我在回家的路途上看到老闆轉貼藍心和麵包超人已經在排隊的消息

當下簡直嚇死我,藍心說要早去但沒人這麼早的阿!!!!!!!!

馬上 app 他講了半天,掙扎了很久很久,最後決定從桃園順路回家拿個東西就直接出門台大

 

「天啊!夜排!我真的瘋了!」一直到出了公館站我才驚醒回到現實。

 

 

 

 

 

 

 

 

本來想直往首賣現場走,感覺走在自己身旁的人好像都要去買票似的很緊張

沒想到他們竟然人在台彩玩刮刮樂 XDDDD

而且首賣現場的人也 ..... 滿少的

 

 

 

度過了一段不知道在幹嘛的時間,然後老闆和小球和天天出現了!!!!!

而且他們還帶一大袋消夜(鹽酥雞)來給大家!!!!!

消夜有滿多料,幾乎想吃的裡面都有,不過它辣辣的,我想吃也吃不多 哈哈

 

 

 

然後莊鵑瑛就像平常一樣瘋狂講話,最後突然要大家牽手圍圈自我介紹

好像也沒特別幹嘛.莫名其妙就過完一個多小時,滿划算的 (?!)

棉花糖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團體,誰沒事管你夜排不夜排阿,還要送消夜給你

送完消夜怕大家無聊沒事做,努力找話聊把場面搞熱絡,還怕有落單的人,要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或許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他們,大家才會被捻成一條繩,當熱情、熱血、不排外的粉絲吧

總之真的很甘心啦,比全國電子還超過

 

 

 

* 夜排的大家 with 老闆和小球 ya !!!! (圖片轉自棉花糖臉書) 

 

 

 

 

 

 

不知道過了多久,開始認真討論位置分配之類的事情

分完之後就散場離開那張桌子,大家有種事情都做完可以收工的感覺 哈

 

 

 

集結去麥當勞上廁所,回來經過全家,頭哥當場喝完一罐飲料我傻眼

在門口遇到Mikoto,大家開開心心笑笑鬧鬧打完招呼就走了,總覺得哪裡奇怪

回到台大聽到逼逼說才想到「對阿 米摳頭不是去幫大家買水的嗎???

結果我們就這樣跟他打招呼就走了,實在很好笑 XD ...

 

 

 

Mikoto 帶水和胖胖(球球)來,他們都很捧場吃了我的餅乾 哈哈哈哈

胖胖很可愛耶!! 而且她說餅乾好吃 哈哈哈哈哈 (一直把重點放在餅乾上)

但 ......... 既然胖胖的票在 米摳頭身上,那她來的用意是 .......... ?

既買水事件後,又整個傻了啦!!! 哈哈哈 大家真的很好笑很可愛

 

 

 

差點忘了說 Mikoto 的貢獻,他來的時候當場刮了一張摃龜刮刮樂

後來又刮了一張刮刮樂,才剛刮開一秒就瞬間倒下,超好笑啦!!!!!!

頭哥在旁邊講的話也超級好笑「13是我的幸運號碼」『好啊 那祝你中大獎』

整段過程才 2:09 但好歡樂,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hahaha

「這故事告訴我們 ... 」『就是沒中啦!』

「你知道,就是,看到人家沒中還滿爽的」

逼逼把這段過程錄起來放到社團裡面當勸世文 哈哈哈

( 附上影片連結 →  )

 

 

 

 

 

又度過一段不知道幹嘛的漫長時光,只記得我瘋狂被蚊子咬

突然就天亮了,能做的事情開始變得很多,例如打牌

 

 

 

我真的不是玩吹牛的料欸,從高中到現在好像從來沒贏過

後來玩比人心的吹牛,要把牌放在頭上超可愛 (這部分讓我莫名很喜歡這遊戲

比小放2 或是 比大放A 都好好笑,尤其手上的牌是 A 和 2 的 根本從天堂掉到地獄

有一局頭哥手上拿了兩張 A,看到都快笑死 很開心決議要比小

沒想到起士手上其中一張是黑桃A,結果放錯 放了另一張

本來很開心要看頭哥輸,最後變成起士輸 命運的轉折有夠好笑!!!

 

 

 

邊玩大家邊掛念阿班的早餐,突然阿班和芒果就提著兩袋早餐出現了

開始放空吃早餐,艾草邊吃嘴巴旁邊掉一堆菜說「為什麼是菜的 T____T」

我整個傷心,因為我剛把肉的吃到剩最後一口,我想吃菜阿 ........ q_q

 

 

 

 

 

* 剛開始的殺手比較小圈 有阿班、阿丁、芒果、豬豬、頭哥、李奕霆、Rick、嘉鵬、艾草 (照片偷自藍心)

 

 

吃飽喝足放空了一下,看他們拍跳躍照

然後就是最開心最瘋狂的殺手遊戲

 

 

 

大家玩的版本規則都不太一樣耶,但卻是我玩過最好玩的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被殺死,不管是被殺手殺死,還是殺手殺了人,結果被指認我是殺手要我死

反正我就一定會死!!!!!!!!! 連投票都要投給我死 !!!

每次Rick 說「天亮了 被殺死的是 ........ 」 我都很緊張,心裡有一絲期待聽到別人的名字

但始終還是我啊 .........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後來每次黑夜降臨聽到藍心在遠方說「阿~ 顧人怨啦~」

我就知道抬頭後我又該掀牌了 ...................

到底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是好人呢 T______T

而且!!! 我從頭到尾,從第一次玩到最後一次,每一次都是平民阿 ......

沒當過警察 沒當過殺手 沒當過邱比特 only 平民

你為什麼要殺我阿!!!!!! ( 鳳小岳上身) 

 

 

 

* 越來越多人 越來越好玩 !!!! (照片偷自阿丁) 

 

 

 

 

 

對了,有一 Round 好好笑,難得覺得可以當死人很棒可以不閉眼的一局

芒果是邱比特,她猶豫了一下決定把坐她左右兩邊的阿班和麵包超人綁在一起

沒想到殺手是李奕霆,最好笑的是,接著,他殺了阿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還在閉眼不知道狀況,當下我真的快笑死!!!!!!

 

 

 

未命名 

* 真的沒人發現我離開嗎 ........ 嗚

 

 

 

一直被殺死的程度真的到我根本可以離場不在那邊都沒關係

因為我身上沒背票,中途和阿丁、藍心討論了一下子買票的事情,還和太陽王(?)拿票錢什麼的

最後甚至還跑去和看版拍照,但完全沒有人發現我不在!!!!!!!!! 太桑心了 ....

 

photoshake_1332062213110 

* 嗨!世輔哥(?) 初次見面你好 ~ 感謝阿丁幫我拍照 :D  

 

 

 

 

 

我們一直玩殺手玩到最後一刻,然後開始整隊

拿好買票攻略準備進攻啦~~

對了,雖然晚上就已經討論完買票位置

但早上還是很認真又再確定一次,每個人認真討論什麼的畫面實在很溫馨

互相幫助、分工合作的感覺greaaaaat !!!!

 

 

 

 

 

買票前小球和老闆除了在門口說明,還又走了一圈去告訴每個人

當下真是既緊張又興奮又害怕又開心又感動又溫暖又慶幸 (可能有10萬種感覺吧)

 

 

 

工作人員態度滿好的,場面也不會太混亂

但就到最後一刻,要給我票的時候,工作人員竟然撕錯.不小心把入場聯整聯撕掉 .......

最後只好用膠帶黏回去

好險逼逼在旁邊有多問一些事情,不然我傻傻的還想說他們態度都滿好應該沒什麼關係

實在是無腦又不怕死 ......

 

 

 

 

 

簽票的時候好開心,小球和老闆依然不忘記和每一個人握手

而且老闆握手超有力量的啦 !!!! ya

這時候的我講話好像已經有點沙啞快沒聲音了,剛剛玩殺手到底是有多崩潰阿我 = =

到底是夜排還是去參加什麼宿營晚會 XD

 

 

 

買完後大家去師大附近的雙魚坊吃飯

幾乎全部都是義大利麵都快哭了

最後就坐在那空等到2點吃下午茶 哈哈

 

 

 

 

 

可能因為吃飽喝足,該做的事情又告一個段落了吧

我已經開始放空覺得疲憊了,吃完後也想不到一個再回去台大的理由

所以就回家溜 ~~

 

到家後毫無知覺地直接睡到隔天(03/18)10點半,好舒爽 ~~

夜排真的很開心很好玩,而且不像期末考前熬夜有種快死了的感覺

也不像跨年那天累到結束就好想趕快回家睡覺

不會特別想睡,只是單純地覺得累累的

 

 

 

 

 

起床後發現好多人昨天還是瘋狂到很晚,我是不是老了阿

才不過隔了一天大家就開始憶當年

講了好多昨天開心的事好玩好笑的事

整個早上就喝豆漿配臉書好可怕

還一口氣接受了9個好友邀請也好可怕 (含之前加我但一直置之不理的)

剛剛看玩廖廖的噗又2個Plurk邀請

怕怕的全部按接受 希望未來世界不會毀滅我不會崩潰 ......

 

 

經歷這樣一天好像應該說什麼感性的話

好像該說喜歡棉花糖有多好、認識大家有多好

買到票有多感動、夜排多熱血

 

但這次真的太開心了,就只要這樣單純的開心就夠了

也不要再多說些什麼反而顯得空洞無味

 

ps. 我話好多哦 照片好少 嗚

 

 

 

 

 

 

 

 

 2012 / 06 / 09 我們都是幸運兒 ★

 

 

 

 

創作者介紹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