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參加民主營20期的第一次籌畫會議。

 

 

 

..... 我似乎看見上次期末考悲淒的影子又悄悄的竄出來

 

輔導組雖然好像不是最累的,但也真的沒多輕鬆

或者是我剛好都綁到偏辛苦的工作吧

負責架設網站報名表單製作宣傳企劃宣傳影片後製

想到就有一點想吐,但又很病態的期待這種又忙又累快死掉的未來

摩羯座到底是有多熱衷於工作阿

 

 

 

 

 

喜歡架設網站什麼的那些東西,但從來沒有受過正規訓練學過。

會的也不過是小時候很流行的那種留言板網頁,可以自己弄一些語法怎樣的;

 

喜歡剪接影片,但也從來沒有學過任何相關的東西,聽演講、講座都沒有。

大概就只是自己摸索亂搞,加一些過門特效、字幕、圖片、背景音樂;

 

喜歡加工圖片,搞一些框框、改變色彩、筆刷效果、遮罩等等之類的

不過也都是網路上看來學來的,對於那些名詞一個都沒有概念;

 

喜歡打報告,像是Word、PowerPoint 都愛。

但上學期沒修到商業軟體,計算機概論也沒學到這些東西

 

 

 

其實我知道,真正喜歡這些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書來看,自己去查資料,自己去做一些能進步的事

我就這種爛個性,「什麼都喜歡,卻什麼都只是喜歡」--就像喜歡英文一樣。

Randy Pausch 說:「The brick walls are not there to keep us uot.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to give us a chance to show how badly we want something.

最後常常只能告訴自己:或許我沒那麼喜歡吧

 

總是找藉口的人真的不會成功。

 

 

 

 

 

所以這次能有機會push自己去做這些事也滿好的吧。英文也有乖乖開始在唸,希望不是另一個月初效應。

三分鐘熱度這種個性也真的是夠糟了,連反省也三分鐘熱度,反省完沒多久又重來

要加油努力找回高三那個對未來抱持些什麼、就算害怕還是勇往直前、為自己負責努力的自己

* 月初效應:雜誌都是前一個月26號寄來,沒事就會先看超前進度,等真正到了那個月就認為自己已經超過進度然後開始怠惰,最後被進度追上,然後被進度追過。已經連續兩個月都沒看過三號以後的文章到底有什麼了....

 

 

 

 

其實最近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在往某種方向前進,但不知道是好是壞

謹慧無意說的那幾個字我還沒思考出個頭緒:「好勢利 」

 

 

 

勢利當然是不好的詞啦,我國文沒那麼差

但到底是勢利還是務實,是高傲還是認清事實

把世界清楚地分成誰在哪邊好像不太對,但難道要這樣蒙騙自己

然後虛偽、自欺欺人的繼續這樣逃避嗎

 

 

 

我是一個非常愛逃避事情的人

以前有太多以逃避為基礎建立的原則

其實很多事情也沒有一定的好或壞,只是我開始想自己是不是想繼續當這樣的人

 

 

 

 

 

不知不覺又打到這種長度,我廢話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繼續講下去又沒完沒了,還是留點東西給未來的自己好了

 

 

畢竟目前文章數量又少又沒內容,新增的頻率也低得可憐

還是不要假掰的想走什麼部落客風的分享方式好了

我絕對沒有在偷婊王亦凡 ^_^

 

 

 

 

 

 

 

 

......... 但我不就是一個假掰的人嗎

要故意不假掰的話,不是就顯得更假掰!

哈哈哈哈哈,真是該死的歪理阿

 

 

 

 

 

我真是個白痴。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