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62.jpg

 

 

 

 

 

 

 

 

我今天簡直小學生魂上身。

 

 

 

 

 

出發前一天硬是四點多才睡

雖然有一半是因為日夜顛倒的作息

另一半是我真的睡不著阿!!!!!!

太緊張了實在。

 

 

 

本來大家(慶鴻、麥姬、赤赤、廖廖)是約在北車

我和澄澄兩個固守三峽的人決定要在板橋上車

陳澄柔遲到鬼又遲到了哈哈哈!

不過他們人很好的從北車搭到板橋下車等遲到的我們

真是很開心餒~~~

 

 

 

順利搭上板橋-新竹的火車

好久沒搭火車了好歡樂哦 反正我幾乎一整天都很亢奮

看窗外的風景移動、鐵軌還有火車摳嘍摳嘍的聲音就好開心

我像智障一直跳來跳去轉來轉去

 

大家聊選課聊成績,不知道為何講到W團

我(們?)還幫他們想背後的團名要刺在脊髓上

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 好好玩都不會無聊

莫名就到新竹了!

 

 

 

 

 

IMAG4366.jpg  

* 天空不是萬里無雲,但也可以稱得上是不錯的天氣了 :D

 

在新竹火車站等阿北來,然後就搭TAXI前往內灣

司機滿可愛的,都會跟我們講一些話,還帶我們走了好像風景會很漂亮的路徑(?)

一上車大家都很迅速地說「趕快繫安全帶! 趕快繫安全帶!」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陳澄柔還說什麼「司機放心我不會踹你!」有夠好笑

不過司機告訴我們:「新竹的司機比較兇,桃園的更兇!」 XDDD

 

6人座的車我們塞了7個,我卡在最後面的中間

警車經過的時候司機好緊張一直叫我躲起來 (他都一直叫我小妹XD)

我躺的好低好低,身上還蓋廖廖的包包,好像連司機都看不到我

當下完全就是體會大陸偷渡客感受的大好時機...........

 

 

 

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總之就不疾不徐地到內灣了啦!

我們首先和狗玩了一陣子,牠真的好可愛哦

大家一直跟他玩握手,後來有成功坐著,可是都不趴下

 

IMAG4369.jpg  

* 握手超可愛的!!!!! 但我忘記他名字了 = ="

 

 

內灣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

完全不知道它是在山上,好寡聞 = =

斜斜的山坡配街道滿可愛的

 

我們第一站先去了內灣大戲院

有賣滿多手工藝品的東西,可是都沒有特別有特色....

就是那種,四處都看得到類似東西的東西啦

感覺有一點點點像新竹的淡水 :S (吼 好久沒去淡水!!!)

最大廳的戲院看起來比較酷,不過好像不能進去

裡面有很多大木頭圓桌,有一個很大投影幕,就是很像戲院的樣子啦 (廢話)

戲院這部分本身滿有趣的我喜歡~~~

 

 

 

IMAG4376.jpg  IMAG4378.jpg  

在外面和小精靈、ET 還有大金剛拍照

我的衣服顏色和大金剛有點接近,他們說我好像大金剛的小孩 =_=

實在很喜歡學這種東西的動作欸我好幼稚

好像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很沒形象,偏偏有時候自己又會嫌醜 整個很白目

XD

 

 

 

後來澄澄實在超想去看那個奇異博物館什麼的

我總覺得不太想花那個錢又怕怕又有點興趣缺缺

總之就是意願不高啦,所以就和廖廖在外面亂逛等大家

 

 

IMAG4379.jpg  

* 好像想表達很....日本祭典風格? 的店

 

往上爬了一點遇見一間滿不一樣的店

是賣冰淇淋的,好像還有賣一些其他東西?

剛開始很容易被它(呃 還有店員?)吸引,於是當然就停下來拍了一下照

不過我越看越隱隱覺得它好像會很雷..........

(後來吃完飯我們去買它,用行動證明了它真的超雷 = =)

 

 

IMAG4392.jpg

* 老實說不知道為何,我看到這張照片直覺就想到派大星.... 陳大心 ~

 

  

再繼續往上一點點就是內灣火車站囉~

看到這種有舊車站感覺的車站我就超興奮!!!!!

開心地直直往它衝去,不過上去之後就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舊啦

就是一個有點舊的小車站,其實滿適合小火車的嗎?

但還是滿喜歡的~~ :D

 

 

IMAG4383.jpg 

* 新竹好像四處都是山櫻花,今天山上有點霧霧的感覺很漂亮

 

 

我和廖廖再往下走一點點就到盡頭

剛好慶鴻也這時候打來說他們看完了,於是就跑回去會合

大家繼續逛了一下,買彈珠汽水、炸野薑花

話說我真的吃不出炸野薑花的野薑花味阿....... 是因為先吃了野薑花蛋捲嗎

(蛋捲還滿有花味+薑味 感覺香香的 ; 宛君說炸野薑花像香水)

 

 

IMAG4397.jpg  

* 澄澄掌鏡之 我們在內灣啦!!!

 

 

最後一段附近的攤位幾乎都沒有出來擺

蔡宛君突然看到刮刮樂 才說完想買就跑去買了真是行動派

反正都要一起去,於是我也忍不住買了人生第一張刮刮樂 幸運777

還記得特別跟老闆要75號 (本來還想說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原來完全不會!!!)

我要中大獎這社團真的不是蓋的,有看有保庇

第一次玩刮刮樂就上手 之 我刮中100塊啦!!!!!!!!!!!!!!!!!!!!

雖然不賺不賠還是覺得好開心哦 哈哈哈 然後再買一張就沒有了

 

 IMAG4400.jpg  

* 幸運777|幸運075 :目

 

 

大致走完之後就找了一間店坐下來吃午餐

好像叫葉媽媽湯圓什麼的吧,任選四菜一湯450元

各自點了板條和麵等,然後薑絲炒大腸、炒山豬肉、客家小炒、炒過貓 還有一個半山筍湯

每道菜都滿好吃的耶!!!!! 湯也好喝哦!!!

算是走對店了很開心 :D (不過吃到最後有一點點鹹 ˊ口ˋ) 

 

吃完飯就去搭接駁車前進薰衣草森林囉~~~ GO!!!!

時間真的都抓得好剛好哦 好順利

 

 

 

 

 

IMAG4412.jpg  

薰衣草森林真的小小的,快速走的話一下子就沒有了

我們在這玩的好開心,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笑笑鬧鬧 很快樂

認真說起來整個園區好像也沒有什麼,卻一點都不會無聊

 

 

剛進來的地方有販賣紀念品的小屋,門口對面有一排可愛的郵筒,可以代寄明信片

然後是一個很奇怪的小屋,從我們進去到出來都一直有一堆人在裡面,所以一直沒機會去看

每團進去的人都在小屋裡面待好久!!!!! 害我超級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

後來好像有誰說是說故事的吧 :P 算了管他的 ~~

 

接著是可以掛許願卡的地方

有的許願卡掛的超高,都不知道是特別爬上去掛還是怎樣

掛許願卡的這個行程中的小行程好像是我和澄澄(?)開始發瘋的時間點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一直笑一直笑,明明就沒幹嘛!!!

 

 

123.jpg  

* 結果好好的掛許願卡照片就被拍成這樣.... 現在看到還是很想笑....

 

 

對了,薰衣草森林四處都有像鳥窩的小房子,打開裡面會有印章和印泥

每個地方的章都不一樣,不過好多都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囧

小赤好像很熱衷於蓋印章 四處蓋 哈哈

許願卡那裡除了蓋章的小房子 (這邊的章是愛心的信 滿可愛)

還有另外一個小小的房子,是可以有....... 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耶.....

就是會讓紙凹凸不平 會有字那樣 很多禮券上會有 (是叫鋼印嗎??)

 

 

IMAG4435.jpg 

印出來的結果我忘記拍下來了,是很明顯而且可愛的「夢想成真」

重!點!是!

在我發現他們玩了那個東西之後就很開心也想去玩

他們跟我說那個東西是聲控,要對著小房子說「夢想成真!」就會動

本來我很半信半疑,可是他們又很堅持 (而且現在科技又那麼發達 而且~!#$%^&...)

所以我只好在那房子前一直邊笑邊叫,但又實在很想玩,最後只好乖乖的對著它說

 

「 夢 想 成 真 !」

 

 

 

 

.............. 馬的 它不理我。

但他們還是很堅持,於是我就又看了那個房子一下,想研究到底是要對哪裡講才會感應

(老實說我那時研究的結果是猜測上面那個黑色小圓孔= =)

最後澄澄受不了就跳出來跟我說是要轉它後面一個東西 = = 一下子輕輕鬆鬆就完成.....

 

我覺得..... 心誠則靈,我這麼聽話地說了夢想成真,

願望應該就是會很聽話地成真吧....

哈哈哈哈哈哈.....

 

 IMAG4418.jpg  

* 許願卡~~~ 好啦其實寫得有點普通 ˊ口ˋ 

 

 

 

在路上看了花花草草拍拍照,還研究橘子長得不像橘子柳丁長得很像橘子

一個「它不是柳丁是卯丁」也可以讓我們一直笑,到底在開心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

還把縮起來的傘叫薰衣草,反正真的不知道在幹嘛,就只是走馬看薰衣草

可是真的很開心!!!!

 

然後到了一個小地方,感覺有點像戶外的飲食區

麥姬教我們玩 three-ups 她說是澳洲同學教她玩的

我覺得很酷滿好玩的!不過好玩有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我運氣很好吧

都拿到還不錯的排,連壓在最下面要猜的排都很大,真的超幸運

 

玩了幾次好像很久又好像只有一下子

但卻已經接近我們該離開的時間了

於是就包袱款款 往回走囉

 

 

 

IMAG4464.jpg  

我在門口的小屋寫了明信片給亦凡和謹慧

本來還想寫給威威和妍瑾,可是一個沒地址,一個不確定是新/舊的地址

倒楣的是山上完全沒收訊,最後就只好作罷

( 當下覺得好像不太好,天知道還真的不小心被沈威廷發現了!可惡~~~~

 他竟然說我卑鄙但還是不給我地址,真是卑鄙耶!! )

 

 

 

最後離開前,我們在進來的入口處拿了類似小書籤的東西

上面有蓋可愛的印章!於是大家就在那裡挑呀挑

然後回憶一下國中時光拍了圍圈的照片 haha

 

IMAG4478.jpg

* (話說,我努力在把相機往上拉高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竟然被拍了一張超白癡的照片... )

 

 

 

下山回到內灣的時候,剛好差不多有一班回程的火車可以搭

今天的行程真的好幸運好順利哦,而且那班火車還很巧地直達新竹!

(本來是打算坐到竹中再轉車)

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搭上車了 ~~~

 

中途赤赤在竹科下車和家人去吃火鍋了

搭到新竹後,竟然來了耶!!!

人超好帶我們去吃在地人推薦的好吃東西

 

 

 

我們吃一間好像是臭豆腐麵很有名的小麵店

走進去不知道是因為餓了還是怎樣,聞到味道感覺就超香超好吃的

雖然我叛逆吃酸辣麵,可是酸辣麵也好好吃哦 ><

而且老闆娘阿姨好親切好可愛!

 

吃完酸帶我們四處走,好像去了大成街

還有走一個小巷進去很酷的中正台 (裡面感覺好像五分埔)

酸好像肩負著在地人的使命壓力很大

尤其是走中正台的時候,它其實就是幾條街平行

所以我們就走S型 一條街從街頭走到街尾 再從街尾接另一條街的街頭

結果慶鴻和阿北就在隊伍最後面一直笑說他們知道等一下要怎麼走了

於是我們後來在逛的途中就一直開玩笑說「猴~~ 你看你害她壓力很大!」

總之就是一路聊天逛逛東西然後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

 

結果不知不覺逛完繞完,也剛好是要搭車的時間了

今天的行程真的超級超級順 (整個一篇文章講第三次)

不會被行程追著跑,也不會有很長時間空著不知道要幹嘛

真的很開心阿阿阿~~~~~~~~~

 

 

 

 

 

搭火車的時候,我們還瘋狂聊了童年回憶和高中二三類的瘋狂

很奇怪明明好像聊過很多次的「四驅車、鬥雞/鬥片、遊戲王卡 blah blah」話題

但又總是一聊再聊,每次聊都還是很開心很激動

然後又講了高中的時候男生都在教室曬內褲、體育課完有多臭 blah blah

哎喲反正就總是那些男生經,男生怎樣男生怎樣

陳慶鴻他們班竟然還有人騎腳踏車在操場放風箏超好笑的!!!!!!

澄澄和麥姬念女校,可是也有一些好好玩的事情

 

....... 好可怕哦我們竟然這麼年輕就這麼熱衷於憶當年XDD

 

 

 

 

 

今天真的很好玩很開心

很多事情真的會因為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時間點

就會產生好多不同的結果

 

其實今天只有去兩個地方,卻覺得好充實

真的要我認真打一篇內灣或薰衣草森林有什麼好玩

可能也無法寫得很生動很吸引人吧

畢竟最重要的好像不是有什麼特別的風景或設施

而是有什麼樣的人和我在一起,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

激盪出怎樣的回憶 (慶鴻今天買飲料的時候因為激盪感覺很厲害就買了 哈哈哈)

 

哎喲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像小學生一直很雀躍

可能一部分也是因為今天的行程都比較接近大自然吧

就像要去郊外踏青一樣,整個很活潑

 

 

謝謝這些人和我一起過了這麼美好的一天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這麼好下去哦歐哦歐哦歐哦歐 yeah!!!

好想直接跳過下學期和期中期末,暑假再繼續玩吧揮霍生命吧

hahahahaha

 

 

 

399834_3297826406197_1283990298_3414957_1492839360_n.jpg  

* 前鏡頭好棒 今天用它拍了好多照片 但廖廖還沒上線我只能偷到這張 xd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