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這種東西,身為一個沒有特定話題可以說的我

感覺只能一直寫流水帳,一直murmur躲在自己的小世界取暖

好像產生不出什麼意義 或 讓人想看

 

有時候都覺得是不是不該打網誌

但每每翻到過去的網誌,又覺得它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可以發現、看到以前的自己在做什麼或想什麼

而且我已經夠不會寫東西不會說話不會表達組織自己的想法了

還不乖乖把握機會練習,以後好像會有點吃虧.......嗎

 

哎喲,我好像又在自言自語了

目前的目標好像要先放在打「不像在murmur的網誌」

 

----

 

 

 IMAG3524.jpg  

上禮拜四吃了家聚,人生第一次吃「聚」

滿好吃的啦,價格不錯,又超級飽!

打到這我突然又想吃了....

 

IMAG3525.jpg  

* 這是有一點點不上相的學長

 有點白吃白吃有點怪 但人真的很好 :D


IMAG3526.jpg  

* 學弟超可愛的阿 哈哈哈哈哈

 

學姊因為忙AIESEC開會來不及來

話說86家終於有點樣子了 好開心哦! 

人好好 好溫馨的一家~~

 

後來我們莫名討論到澄澄把外國裸男設成電腦桌布

整個就嗆翻她,然後她就反咬羿中學長不去幫忙他灌氣球

澄澄還不知道講什麼東西是common sense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 come on~ come on~ 完全嗆得很智障

反正過程很歡樂好笑啦!

 

然後宛君他們那桌,討論到熬夜阿 胸口痛阿 爆肝阿 什麼的

他學長認真但含糊講了一句「肝只有在最外層才有神經」

結果聽起來完全是「肝只有在做愛的時候才有神經」

雖然有點低級,但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好笑!!!!!!

 

結論是家聚滿開心的啦!

就嘻嘻哈哈鬧鬧笑笑,又有點溫馨

 

 

上禮拜吃家聚,這禮拜四(就是昨天啦)考完行銷

悠悠閒閒去吃個Daily,結果竟然悲慘 還 沒 開

在小遊樂場玩了我這輩子始終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根本童心未泯

那天天氣很好,太陽很溫暖,可惜風太大,讓我們看起來像發瘋而不是青春

 

IMAG3551.jpg  

 * 好像不小心拍照蔡宛君嚇到的一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瞬間很自然

  她坐的那一個真的坐上去就往後倒,滿有趣的啦 都會嚇到

 

 

我們先到MOS殺殺殺殺時間,好不容易等到Daily開門就趕快衝進去

整個像在攻城一樣呢,呼!

 

Daily真是一間超級可愛的店耶

我莫名童心大開,對什麼都很好奇很有興趣一直看

然後就發現小細節真的很重要,好多小東西或小事情

就會讓人覺得店內氣氛很舒服或是很喜歡

 

 IMAG3576.jpg  

* 裝提拉米蘇的杯子真的可愛到無法形容,我一直拍它拍到君君都要生氣了哈哈哈

 它還有其他圖案,杯子把手的設計也不一樣,真的超! 級! 可! 愛!

 

 

點了可麗餅咖哩蛋包飯,飽到我都快吐,是真的有點想吐不是一個誇張的形容

結果我就一直在那邊耍廢搞慵懶不想動,吃很飽好爽但好不舒服阿~~~~

小翅今天一直想睡覺,結果還倒在沙發上,像狗一樣窩在我旁邊

後來我把腳移開了一點點,她竟然大叫「你幹嘛離開我! 實在超好笑

我們還玩了智障的四個字接龍,突然發現要亂接也有點難耶,從小被這樣教育慣了都想接成語

 

赤赤和我一直玩手機

而且就算不玩手機,我在忙「我好飽」,宛君在忙「我好想睡覺」

就只有澄澄沒事做,所以我們就一直叫她講話

後來她就講幾個智障笑話,最後莫名玩起瞎子瘸子聾子走路的遊戲,好好玩好懷念哦!

她還講了一個小明忘記帶書包,這個我都沒玩過!!!!

小明忘記帶書包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好笑,尤其澄澄的動作讓我笑超久

 

整個下午晚上就這樣很愜意,後來散步回北大

我們還發現那天是Thanksgiving 整個total加起來就好有氣氛

很開心很溫暖的一天

:)

 

 

寫到這裡我發現自己這篇根本是想寫Thanksgiving的一天

比起前面幾篇實在太沒什麼東西了 討m啦 (討m這兩個字真的好令人討厭....)

翻了翻手機相簿好像也沒什麼可說

只能說每次手機拍不好或爛爛的,就讓我好想買相機

就像每次公車擺爛我就好想有車可以騎一樣

 

阿~~~~ 再寫下去就越來越廢了,還是就這樣吧!

不然一篇沒有很好的文章又要被我越打越臭越打越長 :S

對了,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外套耶 雖然不常穿 (突然翻到照片就提一下:-d)

IMAG3535.jpg  

* 胖肚子和糟頭髮快把我弄瘋了,但一個沒毅力一個沒錢,實在也不能怎樣.....唉

 

 

 

再見!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