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很平常得醒來

知道遲到了卻沒有嚇得跳起來

是事先就預想到的嗎?

 

在預想時間內抵達市府

三個人買了沒有搭配任何套餐的三張票

 

我和妍瑾吃Burger King

真的太喜歡BBK了,尤其今天第一次喝了冰巧克力

和巧克力聖代一樣令人沉醉阿!!!

 

 

柯南15彈-沉默的15分鐘 不愧是15年精采的一彈

真的很好看!而且很多部分感覺都越來越成熟,大概和科技的進步也有一點點關係吧

這次的犯人其實不難猜耶,劇情也還不算太懸疑太難掌握,但也不至於很芭樂無聊啦

片尾曲播完後的小部份感覺比以前長,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覺XD

 

有些地方的鋪陳滿不錯的,例如剛開始介紹柯南的滑板時就有提到可以滑雪

感覺後來突然可以滑雪比較不衝突(雖然劇中也有說是博士特別調整過的)

還有到北之澤因為四處遊覽之類,慢慢遇上一些事件主角

以及炸隧道使東都縣飛出去,然後再慢慢帶到村落的故事這樣的發展,

感覺挺不錯的,而且會有比較新鮮的感覺。

畢竟剛開始東都縣出軌實在太有看頭,誰知道他根本只是帶出主線的厲害東西!

(雖然柯南和博士在提這段的時候有點牽強啦XD)

滿喜歡冬馬這個角色,真的有小孩子的心靈裝在青少年身體的感覺,而且就像小哀說的 和他們形成對比XD

後來雪崩真的太感人又太好看,足球彈出來那一刻就像煙火沖上天一般 可喜可賀

 

整理而言比上一彈好太太多了,我真的不喜歡14彈

飛行船很酷,但劇情有點不夠紮實,而且整體來說有點爛

(從頭到尾都沒病毒只是過敏真的很瞎...)

印象中好像劇情速度和交代方面好像也不太得我心

 

總之我愛死15彈了啦!!!!!!!

好久好久沒看柯南看到哭了 哈哈哈

 

 

後來htc 帶著我們走向四四南,有了它都不會迷路真棒(L)

妍瑾和珮宜都是第一次來喲 :)))

 

但她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

可能今天沒有市集感覺比較不熱鬧吧

而且她們可能有點熱,想要比四四南涼快的地方

 

最後我們吃了蜜朵麗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很特別!

IMAG2021.jpg  

* 正在挖的是顏色好鮮豔的火龍果!還有好多其他很酷的口味,真想每種都吃吃看~~

 

 

IMAG2024.jpg  

* 妍瑾 - 火龍果 ; 珮宜 - 海鹽綠藻 ; 我 - 桑椹牛奶

 

其實我覺得火龍果是種奇怪的水果,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它是什麼味道

每次嘴裡感覺就像糊糊的某種東西,偶爾會有仔被咬碎,但就是無法形容味道

今天吃蜜朵麗的火龍果口味有種花香,很清新的氣味

珮宜的吃起來像綠蓋味,哈哈哈哈,這好像又勾起了她的回憶

而我的桑椹牛奶真的很桑椹!店員交給我之前還貼心提醒我要注意不要滴到衣服

吃起來就像小時候偷偷從冰箱拿出玻璃罐裝的桑椹那種味道,沒有特別的牛奶味倒是真的

 

我們也寫了紙條,可惜找不到膠帶哈哈哈

只好偷偷和別人共用XP

C360_2011-07-19 15-18-55_org.jpg  

* 把心聚在一起,然後散心。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會安慰人的人

即使我能夠知道對方現在的處境,體會過那樣的感覺

依然還是無法提供實質的幫助,只能繼續當個平常的我。

因為自己曾經那麼覺得:我不想當個被同情者.

 

不想要因為這樣就受到什麼特別對待或保護

就像很多人會對憂鬱症患者那般,凡事過度刻意了,才是對他們的不尊重吧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憂鬱症患者啦~)

 

如果能夠因為這樣,更能感受到身邊的人的存在

可以呼吸到現在正飄過的空氣,可以接觸到一些真正的感覺

而不是活在那個只有自己和幻想的他的世界,活在心的那一個小角落

 

但或許說了這麼多,這張紙條只能說明我是個不正經的人吧!

哈哈哈哈哈!!

 

 

 

後來搭了101的接駁車到阪急,

逛了一些地方後我們進到莫名的open醬專賣店

以前我真的覺得它很怪,也完全不懂可愛的點在那

今天大概是受氣氛影響又看到那麼多的歐噴醬就被蠱惑了吧

當場完全發瘋覺得它好可愛 (maybe效果還沒退,因為我現在還是覺得可愛....)

 

結果最後被蠱惑的我花了165元買了鉛筆盒、鉛筆、原子筆、貼紙

蠱惑我的妍瑾反而好像沒買這麼多...........

打電話跟小赤說我買了這堆東西整個被罵?/笑?到不行

我說我買了貼紙 她竟然還說「你買貼紙是要幹嘛? 貼在貼紙簿哦!!!」

可惡,就真的很可愛阿!還有火車欸!開學的時候一定要讓她看到實品心服口服!

 

IMAG2031.jpg   * 鉛筆盒真的很可愛阿!!!!!!

 

 

 

 

 

 

接著又逛了一些地方就去吃N.Y. Bagels

我真的滿喜歡N.Y.的,雖然有些人對它的評價好像不太高

但它對我來說已經挺棒了~~~

 

妍瑾在N.Y.點了麵,感覺超詭異,但送上來的麵真的好吃!

IMAG2037.jpg  

* 肉大塊又嫩,花枝也很Q 讓我一直咬不斷

 

我和珮宜點了Bruch,我們都喜歡吃蘋果,都覺得冰奶茶好好喝~

全部的餐點都送上來後大家一直互相吃來吃去,然後一直說好吃

哈哈哈哈,感覺有點開心!!!!!!

 

 

在N.Y.待了一個美好的傍晚,後來又逛了一下阪急就前進西門

珮宜對86小舖根本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

(差異點大概就是她沒有屠殺當地土著吧XDD)

然後我們又逛了The Face Shop、The Body Shop等等之類的店

 

中途我的夾腳拖還爆炸了兩次!

真是多虧有謹慧當初介紹的快乾膠

 

最後妍瑾去住了珮宜家

本來我也想去的,但周靜宜不接我電話......

又考慮到明天要上班最後還是作罷 唉

 

 

 

 

 

 

今天我們一直很詫異出門一整天竟然不累也不疲倦

或許這就是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吧!

 

 

 

 

感覺這篇都沒有太多的心情或內心話哈哈哈

希望不會像流水帳 (就算是也來不及了!)

現在眼睛有點累,等等還要去寫小鬼們的作業

希望明天可以讓他們有點收穫,不要白白來發呆3小時

 

 

By the way, 會計61分過了 我差點哭出來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