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上班,也是小鬼們第一天上課。

 

今天一直被罵之類的 有點慘

我真是沒用 總覺得這樣未來就業有點不妙

 

 

下班前看到高靖老師走進辦公區

我眼睛大到快跳出來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跟他說話

其實也不指望他會記得我啦 , 但他記得凡凡

真是酷斃

 

聽說他以後都會在6F到天荒地老 wow !

 



升九年級的孩子們看到我 各個直說好想我

哲丞是對你們很不好嗎XD 一群死小鬼 哈哈(L)

 

btw 我真是討厭七年級小鬼

希望他們可以漸漸開始得我心一點

 

 

 

 

 

 

 

 

 

晚上 Sport B. plugged 亞洲巡迴台北場

(硬要把名字打長一點感覺好像很厲害)


IMAG1800.jpg  

19:30 開始 我19:15後才向安格的朋友拿了票進場

找到在第一排正中間的安格宛君 以及安格的國小同學&國小老師


2.jpg  
* 照片是轉安格的,我只有小Legend 他有大G12 !

 

 

不知道為何就是很想一直看安格的朋友 (體內或許被注入變態的血吧我)

 好險我有忍住 哈哈哈

 

 

國小老師酷斃了

但也突然驚覺其實我們離老師的年齡也不遠

 

小時候會覺得老師都是大自己10幾20歲的大人

現在想起來,大學畢業22歲,實習兩年也才24

 

 

「因為你也是大人了。」

 國小老師在我發表《新發現感言》時突然地用這句話震懾到我

am I ?

 

 

照這樣的邏輯其實好像很對

但19歲其實也還在可以瘋狂揮霍的熱血青春年紀

好像突然卡在一個不上不下,半個大人的地方了 (maybe本來就是吧)

 

 

 

 

 

 

 

 

Sport B 開心得要死

 

開場Matzka 真的很棒耶!

原本聽一聽還想 我怎麼之前覺得不太喜歡勒

到最後兩首就突然懂了,原來是我剛好聽到最紅的這兩首

卻是我比較沒興趣的歌XD

 

但他們真的很棒!

 

 IMAG1802.jpg

貝斯手阿修很可愛,而且還講了幾個笑話

例如 殺山豬 兜兜兜 !!!!!! 哈哈哈哈哈哈

 

阿輝的吉他絃突然斷掉,宛君眼睛好利

 

Matzka 的聲音很奇妙

我喜歡那個嗓音,宛君說原住民不都這樣

仔細想想 Passiwali 的 查勞 好像也有酷嗓音 XP

 

 

話說我一直有個好想摸摸看Matzka頭髮的念頭......

3.jpg  

 

 

 

 

 

 

 

輕鬆玩真的普普耶.....

但還是要對所有努力寫歌的人給予支持!

常常在看表演的時候覺得一首歌的誕生好不可思議 :S


IMAG1811.jpg



我和小赤一直研究主唱的衣服

它一直掉掉掉掉 掉到白色的都不見了 囧

而且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想偷拉的意思耶 wow

 

 

然後我們還研究了她的小恐龍項鍊

真的很可愛欸.....................

 

 

 

 

 

 

 

 

最後旺福好累但也好開心!!!!

 

 

第一次在台大藝術季看到旺福時,對他們還沒有什麼認識

那時候最喜歡瑪靡了,她真的超可愛

 

 

現在比較認識他們 反而選不出最喜歡的人

連排喜歡的程度都排不出來次序 沒有辦法列出不等式那種

每個人都好特別好棒好喜歡阿!!!!!!!! 

旺福真的是一個奇妙但很棒的團!



IMAG1821.jpg  

 

今天姚小民的頭髮實在讓我想不出形容詞

但一看到它掉下兩三根鬚鬚就好想大笑...... 太智障了 XDDD

 

 

喜歡Twiggy 今天的打扮!

她的打扮一直都讓我覺得很特別但又無法說她怪

不過今天是平常一點的打扮啦~~ 小恐龍真的很可愛QQ

 

IMAG1854.jpg IMAG1847.jpg IMAG1859.jpg

 偶像彈吉他帥帥的 (L)    瑪靡彈吉他有一種另類的可愛  對Twiggy 有說不上來的好感





傳聞肚皮今天有抓頭髮,但我根本沒看到他幾眼哈哈哈

 

 

 

 

 

 

 

 

5.jpg  

 

結束後在現場徘徊 安格幫我拍照

其實我想表達吃恐龍! 有點像兩隻互咬那樣,吼~~ XD

但根本看不出來我嘴巴張到快酸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正經欸我

 

 

 

 

最後是安格的大作

會畫畫的人真好欸~~~

 

4.jpg  

 

右上是宛君,下面吃恐龍的(被恐龍吃的?)是我XD

右下是(他們今天去看的)一克拉,撲過去的小人是安格

然後兩個大大的人就是國小同學&老師囉

 

 

離開時在忠孝復興站遇到一個賣TBI的街友

到10點多快11點才出來兜售,而且還要算我們第3本50塊就好

那句「沒辦法 身體就不能配合阿..」真的太令人捨不得...

 

 

後來還到頂溪喝了可可好朋友xd

明天maybe 可以見到安格的小旺,還可以幫兒子包新的模!

 

 

 

 

 

 

呼,今天總總累積下來

 

真的是太開心了!!!!!

AWSOME !!!!!!!!!!!!

 

 

 

 

 

 

 

 

 

 

 

 

--

今天的心情其實很奇妙。

 

 

首先是我重操舊業當了一天的影妹,還和樓上的(小高中生)板哥聊了點天

在捷運站匆匆走過一個當下像佛地魔的路人身邊 (但我知道他不是,或許只是希望他是 所以像吧)

看Sport B. 時收到一封簡訊

>> 亦凡: 他正式放我自由了

回到家後知道凡出車禍,還好只是擦撞。

 

 

 

 

有些事情過去了,有些事正在發生

聽音樂看表演的感覺正是活脫脫的「活在當下」四字

我可以感受到我活著,在這裡,此刻。

 

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要

只要融入那個情景,恣意揮灑生命

沒有好壞,沒有對錯,沒有所有的所有

人生不過如此

 

我知道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事實也是--即使少了一些特別的好--我真的過得很好。

 

看著亦凡總會有種「我曾經也是那樣嗎?」的感覺,嗯,曾經。

或許我有些為自己感到高興,

終於放這不長不短的感情/友情自由了。

 

 

 

 

我現在很好 , 我想你也一定會很好吧.

arrow
arrow

    小白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